昨晚,帶著哲緯前往中醫師那邊施行『三伏貼』的第二貼

三伏貼』是蟹爸爸為了減低他與哲緯兩
惱人的鼻子過敏症狀而搜尋到的方法
據說這是中醫針對氣喘和鼻子過敏所施行的貼療法

臨床經驗上聽說療效可達八成以上
不過就中醫一貫的治療效果多屬溫和緩慢
聽說要連續貼療三年以上才見顯著療效

說這些著實離題了
有關『三伏貼』上網搜尋即可得到許多的資訊

回到正題,話說昨晚我牽著哲緯的小手前往中醫診所途中
我們母子倆穿梭在車來人往的馬路上
平常沒事就喜歡對著我說『我愛妳』的哲緯
這時候不知是無聊蟲發作還是怎的
又開始對著我的手又是親、又是抱
還嗲啊啊的對我說:『我好愛妳喔‧‧‧』

嘻,儘管甜在心裡
身處車陣列隊當下,我選擇了沉默以對

哲緯有些不甘心地問:
『媽咪,我好愛妳,妳愛不愛我?』

我卻無心於感受哲緯的情緒
很嚴肅地回給他一句:『不要亂親啦,我的手手都是細菌耶。』
哈,我很不解風情吧‧‧‧

等到我們終於看到期待中的綠燈亮起
我卻發現總是很注意燈號的哲緯
居然像是一點也沒留心到綠燈亮了似的呆立著

『你怎麼在發呆?』
我輕拉了一下他的手,笑著問他。

這小子很正經地回答我:
『因為我的頭腦在想事情啊。』
『我一直想、一直想,腦袋瓜一直在思考啊。』
『可是媽咪,我跟妳說。』
『我有一個小問題喔‧‧‧』
『我很愛妳啊,為什麼妳沒有說愛我呢‧‧‧』
『我愛妳,妳也應該要愛我才對啊‧‧‧』
『‧‧‧‧‧‧』

哈,我笑了
為著哲緯臉上受挫的表情
為了哲緯萬般認真的語氣
也為了哲緯毫不認輸
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決心

於是我笑著給了哲緯一個答覆:
『愛啊,我當然好愛好愛你啊‧‧‧』

哲緯為了這個令他滿意的答覆,笑了
他開心的說:
『我也好愛好愛好愛妳耶‧‧‧』
『我愛妳到大海底下那麼遠喔‧‧‧』

哈,這小子又開始學起
『猜猜我有多愛你』那繪本裡的兔子
於是我回了他一句:
『我愛你到外太空那麼遠‧‧‧』
哲緯和我都忍不住彼此聽得好窩心,笑得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