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哲緯在客廳裡看著DVD
我不太舒服的躺在沙發椅上
把我的頭給擱在哲緯的大腿上枕著

哲緯看著電視,我躺著休息
這也算是一種相互依賴的陪伴吧‧‧‧

哲緯的眼睛很認真的盯著電視螢幕
小手卻也很自然的摸過我的頭髮、臉頰
當他摸到了我的額頭之後

哲緯:『媽咪,妳的頭好燒(台語)喔‧‧‧』

我心想,我不過是有些累了想休息一下
應該是沒到發燒的地步才是的啊
可是這小子才不管呢
他可是很溫柔的把我的頭移開他的腿
再輕輕的放上沙發椅上躺好
媽咪難得有人這般呵護
當然是打從心底笑著,不動如山嚕

哲緯叮囑著:『媽咪,妳先躺好。要躺好休息一下喔‧‧‧』
『我去倒杯水給妳喝,要加一點點熱的嗎?我倒溫開水給妳喔‧‧‧』

唉唷,這孩子可真是好不貼心啊
讓我心整個暖烘烘的感動極了
我躺著細細觀察著哲緯的每個一舉手一投足間
這小子果真是長大了
就像個貼心又溫柔的男人一般
儘管起身走到電視機前面時
仍然不忘在精彩的劇情前稍作停留了一下
不過哲緯可是沒忘記媽咪正等著他的溫開水喔

為我倒來了開水,哲緯還是溫柔的囑咐我:
『媽咪,妳要慢慢喝喔。多喝一點水就會比較舒服了唷‧‧‧』

噢,我忍不住想像著
將來要是有誰能當哲緯的老婆
應該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_^*







昨晚,蟹爸爸回來的比較晚
哲緯也不甘示弱的硬撐著不肯睡去
小腦袋瓜充滿著想像的
神遊於自己所編織出來的故事情節裡

蟹爸爸回來時我提醒著他
這小子應該是在等著爸爸回來跟他說說話吧

哲緯的房裡有著一個骨頭造型的抱枕
前些天夜裡難眠,我把它給借了去擺在我們的房間裡
昨晚哲緯跟蟹爸爸的睡前閒聊中
我聽到了這樣一句話

哲緯:『爸比,我的小枕頭怎麼不見了‧‧‧』
蟹爸爸:『因為媽咪不舒服,所以先借給媽咪用一下啊‧‧‧』

哲緯欣然同意了
又跟蟹爸爸父子兩閒聊了幾句晚間所做的事
彷彿是在對著蟹爸爸做個簡短的例行報告
這小子果真是在跟蟹爸爸聊過幾句話之後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馬上沉入了甜蜜的夢境裡去了

今天早上哲緯早早就將所有上學前的準備工作完成了
於是,在他很認真的主動拿出唐詩本來複習一遍『泊秦淮』之後
哲緯很開心的拿出了龍博士益智遊戲出來打發時間
這小子見我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把頭枕在蟹爸爸強壯舒服的大腿上

哲緯突然起身往我們的房間走去
嘴裡還開心的嚷著:『我要去拿我的狗骨頭‧‧‧』

第一時間,我心裡想到的是
這小子怎會如此小氣啊,昨晚才聽爸爸說要借媽咪用一下
今天就想趕快去把小抱枕給要回去了

有了這樣的想法,我語帶微慍的問:
『你拿狗骨頭要做什麼啦‧‧‧』
哲緯絲毫不為我的語氣所動
抱著狗骨頭抱枕,哲緯仍舊是開開心心的告訴我:
『給妳抱著啊,這樣妳會比較舒服的喔‧‧‧』

噢,天啊
我居然錯怪了哲緯的貼心
在接過哲緯手上的抱枕時
忍不住為我的羞愧之心而由衷的說了句:『謝謝!』

對於老天爺爺,我真的是由衷的感激
謝謝您給了我一個好老公以外
也給了我一個貼心又溫暖的好兒子‧‧‧^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