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蟹爸爸工作忙碌
再加上桃園、台北兩地往返的通車時間
偶爾遇到加班或應酬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
晚上等到蟹爸爸回到家門的時候
大都已到了哲緯熟睡或上床就寢的時間了

因此,早上等待娃娃車的時間
成了他們父子倆短暫的黃金相處時刻‧‧‧

而我,總喜歡就著客廳窗玻璃的相隔
靜靜看著樓下這對父子彼此的相處與互動
有時候是父子倆靜靜地聊著
有時候哲緯大聲跟鄰居打招呼的聲音透過玻璃窗傳了進來
有時候則會看見父子倆玩著一些小遊戲彼此追逐著

今天早上,我看著父子倆人坐在中庭的木椅上
雙雙舉著手朝著樓上的我揮了又揮
爾後,看著他們一人坐一邊
開始跑過來又跑過去的搶著對方的位子
我心裡覺得好笑的是
沒想到兩個人也可以玩『大風吹』的遊戲呢
不過,我還真的是很愛看爸爸跟孩子玩得像個大孩子的模樣呢

這對父子越玩越興奮
哲緯的聲音也就越來越高亢了起來
透過窗玻璃,我聽到了以下的這段對話:

哲緯:『大風吹』
蟹爸爸:『吹什麼‧‧‧』
哲緯:『吹‧‧‧前面沒有頭髮的人‧‧‧』

樓下的父子倆開始動了起來
樓上的我卻早已給哲緯天真的無心言語笑彎了腰

哲緯啊,你這陣風吹的可真毒啊‧‧‧^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