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一

這一篇算是拖得夠久的了
我卻不能不把這樣一件小事給記錄下來
至少,這可是出自小小年紀的哲緯
難得地一片孝心呢‧‧‧

話說 7 月 20 日這天早上
哲緯突然對我說:
『媽咪,今天是爸爸的生日耶‧‧‧』

『是啊‧‧‧』
我想,我的回答是顯得有些冷淡的
哲緯繼續向我吐訴他的想法:
『我們去買一個蛋糕來慶祝爸爸生日吧‧‧‧』

嘿,難得這孩子有這份心
我翻了翻錢包:
『唉啊,可是媽咪只剩下兩百元不夠買蛋糕耶‧‧‧』
哲緯不死心地繼續爭取:
『可是妳生日的時候爸爸都有買蛋糕為妳慶祝耶‧‧‧』

唉唷,我知道、我知道啊
我也很想幫爸爸慶祝生日啊
可是兩百元真的不夠買一個蛋糕耶‧‧‧







最後,我們蛋糕還是買了
花了三百多元在住家附近的 85度C買的
因為咱們哲緯說:
『那,就用我小豬裡的錢錢好了‧‧‧』

我知道,挖孩子的撲滿是不怎麼好的行為
也確實在蟹爸爸回到家時
果然是用了一句『教壞小孩子』來指責我的不是
可是,可是這怎麼說也都是哲緯的一片心意啊
我倒是覺得金錢的運用上是可以再教育的
但是孩子的孝心可是用錢買不到的呢
爸爸啊,可別跟我說你心裡其實沒有一點點的感動唷‧‧‧

至少,哲緯只出了一百元就贏得了爸爸的感動
那我咧,我花了兩百多元卻什麼也沒得到耶‧‧‧嗚~~~






也不知道咱們蟹爸爸是太過於興奮
還是太過於感動啦‧‧‧

這蛋糕在從冰箱裡端出來時
居然給蟹爸爸失手墜落地上去了
上面的奶油全給震到不成型了
然後,生日快樂歌照樣要唱
願望也一樣是要許的

而蛋糕呢
嘿嘿,小小聲的說
其實我吃得最多‧‧‧^_____________^



不過,話再說回來
前幾天忘了是為著什麼事來得
好像是蟹爸爸婉拒了哲緯的一個要求吧
哲緯居然偷偷告訴我:
『父親節快要到了喔,我決定要送爸爸一個禮物‧‧‧』
當我問:『什麼禮物?』
哲緯很是開心地回我:『就是空氣‧‧‧』

哈,相較之下
這前後的差別是不是也太大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