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 10 月 04 日  星期日

雖然是一件旁人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卻在那個當下讓我這個做媽咪的整顆心暖烘烘的
只差沒給感動到熱淚盈眶的地步罷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它給紀錄下來
讓許多許多年之後我還能記得
哲緯曾經這麼窩心的愛著我這個老媽‧‧‧

昨天是周休星期假日
員林的公婆和小叔一行人再次北上來看我們
這星期哲緯的柏瀚哥哥沒有上來
讓哲緯感到有些小失望‧‧‧

於是,公婆玩笑似地慫恿哲緯: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去員林和柏瀚一起玩好不好?』
原本以為這小子會為了一時貪玩而忘了隔天還得要上學
沒想到哲緯很是興奮地跟爺爺奶奶說:
『等一下喔,我去問我爸爸‧‧‧』
哲緯轉過頭去問蟹爸爸:
『爸爸,等下一個星期六放假時我們可以回去員林嗎?』
『可不可以呢?拜託啦‧‧‧』

哈,哲緯居然沒有為了一時貪玩而答應了爺爺奶奶
反而還很懂事地說要等下一個星期假日呢
真是個乖孩子‧‧‧

蟹爸爸回答哲緯:『我們回去員林,那媽媽呢?媽媽要怎麼辦?』
哲緯理所當然地回答:『一起回去啊‧‧‧』
蟹爸爸:『可是媽咪要照顧弟弟你忘了嗎,還是要把媽媽和弟弟丟在家裡呢‧‧‧』

其實,這一些是我在房間裡聽到他們由客廳傳來的對話
我聽到哲緯不暇思索馬上回答:『好吧‧‧‧』
我心裡一驚,難道這小子果真要將媽咪和弟弟給丟下不成‧‧‧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哲緯是跑去跟爺爺奶奶說:
『好吧,可不可以等我媽咪出院之後我們再回去呢,可以嗎?』

喔,好感動。真的‧‧‧

哲緯沒有丟下我們耶
而且他也還記得媽咪必須要等三十天過後才能出門
所以他問:『可不可以等我媽咪出院之後我們再回去呢?』
他真的很懂事地跟爺爺奶奶這麼說的唷

哲緯啊,你真是媽咪最窩心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