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社區的管理員杯杯聊天時
杯杯說起了這件事我才又想起它來
就來做個小記錄吧‧‧‧

平常,我們家的垃圾大都是讓哲緯自己拎下樓去丟的
哲緯也會趁著倒垃圾的時候順便去幫忙拿取信件
這小子很喜歡收掛號或包裹
因為這樣可以由他幫我們代為簽名領取
或許這會讓他覺得有長大了的優越感
也或許這小子是打算為將來
不小心為著什麼事成名後而練習著先



某一天,哲緯就像往常一般出門去倒垃圾
回到家的時候他手裡拿著一封信件
急匆匆地,一進門就連珠炮似的對我滔滔不絕

哲緯拿著信件大聲嚷嚷著:
『媽,我跟妳說喔!』
『好奇怪喔,我一直跟杯杯說這不是我們家的信,他卻說這是爸爸的耶‧‧‧』
『我們爸爸不是姓江嗎?怎麼會是姓貴呢?』
『難道說我們爸爸在外面都姓貴喔?有那麼貴嗎?』

哲緯大氣也不喘一下的,一連說了好長一落
我不知前不知後的完全給他搞糊塗了
後來將他手裡的信件拿過來一瞧‧‧‧

(媽媽終於恍然大悟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外加臉上的三條線‧‧‧)

原來啊,那是一封補習班寄來的廣告信
信封上寫著『貴家長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