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09 月 13 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六點鐘不到媽媽就醒過來了
走進兄弟倆的房裡將風扇關掉時不小心吵醒了弟弟
隨後爸爸也讓找不到早餐而哇哇叫的弟弟給吵醒了
媽媽進廚房去幫弟弟溫鮮奶時哥哥也讓鬧鐘聲給叫醒了

哥哥一起床就揉著眼睛唸唸有詞地嘀咕著
結果爸爸正忙著伺候弟弟上洗手間也沒留意他說些什麼
於是我們看著哥哥一邊抱怨一邊走進書房裡拿出鉛筆盒
爸爸一頭霧水地問哥哥:『你現在要做什麼啊?』
哥哥委屈地回答:『我講的話你們都不聽我只好用寫的啊。』
爸爸又好氣又好笑的告訴哥哥因為自己剛才在忙所以沒聽清楚
而且哥哥方才支支吾吾地根本沒有人聽得出來他究竟在說什麼
爸爸問:『現在可以請你在說一次嗎?』
哥哥這才深呼吸了一口氣,說:
『今天鬧鐘太晚響了,所以我才會這麼晚起來啦‧‧‧』

我們家哥哥真得很憨直耶
因為在我們家平常都是他最早起床
今天一起來發現自己是最後一個起床的
於是哥哥誤以為自己睡過頭了
急著解釋說是鬧鐘賴床太晚叫醒他了‧‧‧
我說你也實在是太可愛了吧,哥哥
怎麼你就沒想過要去看看現在是幾點幾分
鬧鐘沒賴床,你也沒有睡過頭
是因為今天我們都太早起來了啦‧‧‧=..=


==================================================================


2012 年 09 月 14 日  星期五

今天晚上應約前往哥哥學校去參加班親會
與會間老師不只一次稱讚著哥哥的閱讀能力與作文
說著說著,老師向我透露說今早上數學課的時候
老師有說明某些問答題的答案可以有兩種不同的寫法

結果,我們家哥哥居然就當場舉起手來告訴老師:
『最近我媽媽很容易生氣,
昨天我為了不讓她再生氣我就不跟她爭了‧‧‧』

媽媽:『‧‧‧‧‧‧‧‧』

我是該要感謝哥哥的體貼嗎?
我怎麼覺得當下只為哥哥的口不擇言感到一整個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