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從南部渡假回來的行李時
突然的才驚覺到我跟蟹爸爸的牛仔褲都讓我給忘在汽車旅館的衣櫥裡啦
雖說是廉價的一般牛仔褲
但卻是蟹爸新買沒多久的那件
而我的則是我個人覺得最合穿的那件
全是因為南部懊熱的氣候,才讓我們把不穿的牛仔褲給遺忘了

於是蟹爸爸趕緊打了電話去汽車旅館詢問
本來想請他們幫我們寄上來的
可是一聽到對方說會幫我們收起來等我們下次過去拿
於是一向木納的蟹爸爸就不敢多要求什麼了

天啊,為了兩件牛仔褲專程跑到台南去拿??
真希望是我給它聽錯了。
但是蟹爸爸又再次樂觀的對我說:
【妳看,妳又賺到一次可以再到台南玩的機會囉!】

我真是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