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輩子,我是一個有錢的富家女
某一天我掉了一袋錢,那是我很急用的錢
我卻不小心把它給遺失在某條路上

上輩子,蟹爸爸是一個窮小子
某一天在路上撿到了一個袋子,發現裏面都是錢
於是有急用的蟹爸爸就把袋子裡的錢佔為己有了。

我所急用的那筆錢卻被蟹爸爸撿去應急
因此,這輩子蟹爸爸為了還債,所以我們就成了夫妻。

對於我們會成為夫妻一事,蟹爸爸總是用這樣的故事來解讀。
雖然已經聽過好幾回了,但每次聽到還是會讓我覺得不由自主的想笑。

七月十日是我的生日,前天蟹爸爸問我想要什麼東西自己說免得他想破頭也猜不到
於是我便開出了〝一萬元現金的美夢〞來當作生日紅包
而心裡也知曉〝美夢〞不總是都難以〝成真〞的嗎!
所以心想著,〝夢〞做做就好,自然也不會將之當真的死命拖著蟹爸爸兌現。
誰知,蟹爸爸居然很大方的說要給我〝一億元蟹爸爸禮卷〞耶
我狐疑的看著他,小心的問了一句:所以我想要什麼東西都可以用禮卷跟你要嚕?
蟹爸爸有點退縮地說:
〝當然是要斟酌情況才讓妳購買,那一億元禮卷就由我這個理財顧問全權管理。〞

頓時間我像顆洩了氣的氣球,無趣的靠回我的椅背裡去

這時候蟹爸爸傳來一聲驚呼:〝完了!〞
蟹爸爸千萬分的悔於話說得太快:〝看來又把自己的下輩子給賣了!!〞

過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的狂笑出來。
蟹爸爸哀怨的補充道:那〝一億元〞或許下輩子也還不完呢!!
看來蟹爸爸這回的支票可真是開得太大啦!!哈哈~~~
姑且不論是否真有這樣的輪迴因果
可對我來說,是福是禍卻也尚不可知呢!
所以,深怕來世蟹爸爸將成為我的災難,我便要好好督導他潛心修行今生的功德
為來世多添上一點善因善果與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