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跟哲緯準備來個夜間散步
想說要帶著哲緯走到站前的中國信託去找存款機存錢
這條路啊,之前蟹爸爸有帶我們走過一次
單趟大約要花個二十分鐘左右吧

出門前,我撥了電話給蟹爸爸
得知蟹爸爸再過半個鐘頭就能夠到達桃園了
於是我算算,跟哲緯去存好錢正好可以到火車站去接蟹爸爸回家呢

就這樣,我牽著哲緯的小手出門去了
一路上在哲緯又是談論月亮、又是訴說眼見景象的絮絮叨唸中終於走到了火車站前面
哲緯一見到火車站就嚷著要坐火車,見到麥當勞就嚷著要溜滑梯
好不容易安撫了他乖乖地跟著我繼續前進

走著走著,哲緯突然跟我說:喔哦,媽咪又走錯了!
其實我心裡也早已冒了一身汗的正在擔心著呢
果不然,我一定是在哪裡又轉錯了彎
就這麼牽著哲緯走啊走,突然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

蟹爸爸:妳在哪裡?
我:你到了喔?(驚訝狀,不知道自己究竟走了多久)
蟹爸爸:對啊,剛下車。妳在哪裡呢?
我:我......我又迷路了,才剛找到圖書館啦!(中國信託在圖書館下一條路上)
蟹爸爸:(無奈)妳去存錢,就在那裡等我走過去找妳。


哇哈哈~~~
東、西、南、北....我搞不清楚啦!毫無方向感的路癡瑪莉就是我!!
【迷路】對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吧!!
只是可憐了小哲緯,陪著我走了這麼多的冤枉路
更可憐的,是我居然還被哲緯笑說我走錯路了........(臉上冒出三條槓)

這孩子是否真的比我會認路?
還是,他從我的表情舉止間感受到了我走錯路了呢?
不管怎樣啊!!
讓我自己出門去,蟹爸爸可能要隨時等著我Call他來領我回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