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依照慣例,到管理員那邊提領信件 
簽了名領回來的居然是屬名要給哲緯的包裹 

看到是博客來網路書店所寄來的 
我不禁笑了 



就在二月份開始
我將哲緯的說故事影片拿去參加了 
博客來為親子所舉辦的活動 (點選上圖進入觀看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我最可愛的北鼻,說故事給大家聽!


這次我選出參與活動的作品有

一‧便便真是了不起

二‧999隻青蛙

三‧三隻小豬


因為這次參加的形式有限制為影片 
所以以上全都是連結到我的YouTube 

事實上我只不過取了這三個故事影片來參與活動 
可是博客來活動人員 
在我的YouTube裡看到了哲緯其他的影片 
於是也把『 大河馬 』和『 新嫁娘詞 』給加了進去 

真是太感謝活動小組的關愛了‧‧‧

 
    
                                        ↑↑↑點上圖進入觀看活動結果公佈 


原本一共要送出的有十本圖畫書 
可惜因為參與的人數不多 (我還四處宣傳昭告天下爸爸媽媽耶)
結果形成了人人有獎的局面 
萬萬沒想到的是,博客來這一次很大方地 
就是要把十本全送出去‧‧‧ 

於是,哲緯很幸運又幸福地拿到了四本圖畫書耶
或許真的是因為影片的拍攝與上傳等問題比較繁雜 
所以參與的人才會如此稀少吧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哲緯才得以一次拿下四本書的名額啊
嘻嘻‧‧‧





打開包裹,猶如開啟驚奇盒般的興奮又緊張
裡面包裝著這四本精選繪本

第一個映入眼瞼的
居然是大大的一本『大猩猩和小星星』
這本可是安東尼布朗,大師的作品呢

更讓我興奮的是
近藤薰美子的『一棵橡樹要搬家』
這個作者的一系列自然生態繪本
就獨這本是今年才出版問市的
也就是說,我正好缺了這一本
哇哈,真是太感謝了
再一次收到心中真正想要的禮物
豈是單單一句『好幸福』就足以形容的呢





活動主辦的『姨姨』還特別打了一封信給哲緯喔
看得我都為哲緯感到興奮了起來

真的很感謝這位『姨姨』的讚許
也很開心能夠以這樣的活動
除了跟各位爸爸、媽媽、叔叔、姨姨
分享了哲緯很喜歡的故事繪本以外
也因此得到了主辦『姨姨』精心為我們所挑選的優良繪本

『姨姨』選的這四本都是很棒的作品呢
也正好都不是跟我們家眾多繪本重覆到的書籍
真的是一件即開心又歡喜的事情

或許哲緯現在還不懂得要為此事興奮的情緒
不過,我已經幫他整整興奮了一整個下午直到現在
哲緯啊,我們又有新書可以一起共讀嚕
我們也要非常、非常地感謝如此細心與用心的『姨姨』
我跟哲緯都真心的感謝您‧‧‧^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