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管理員那邊簽收了一個包裹
我看了一下寄件人地址
決定將這個包裹留給哲緯來拆封
因為這是郵差送來的 橘子姐姐的故事  ‧‧‧

果然,哲緯回到家一聽我說是要給他的
這小子樂得差點飛上枝頭當鳳凰
哲緯問:『這是誰送給我的啊?』
我答:『是橘子阿姨啦‧‧‧』
哲緯:『喔,是那個橘子姐姐啊‧‧‧』

咦!?
我倒是蠻好奇哲緯可是真的知道是哪個橘子啊
因為每一回只要我跟他說橘子“阿姨”
這小子馬上自動轉換成“姐姐”
到底是這小子太狗腿了
還是其實哲緯誤以為是 yoyo台的水果姐姐了呢

我問:『你知道是哪一個橘子姐姐嗎?』
哲緯:『知道啊,就是送我那個獅子的畫畫書那個橘子姐姐啊~』

嘿,哲緯是真的知道耶‧‧‧^______^







孩子拆禮物的那種神情
帶點期待又帶點興奮的美妙表情
這是最能傳播喜悅的純真神采

哲緯好不容易拆開了包裝牛皮紙
然後又拉出了裡面的盒子來
在開啟盒蓋的剎那
我真怕我會一個閃神
錯失了捕捉住那刻神韻的機會
嘻,我想。我應該是有抓到的吧
瞧這小子笑得多燦爛啊‧‧‧







哲緯拿出了裡面的兩件窩心禮品
知道我會想要拍照
這小子還很細心的要我等等
他自己幫這幾件禮品給做了精心的擺設

物品擺好了,照片也拍過了
哲緯還對著相機誠懇的點頭道謝喔
可惜這一幕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哲緯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ㄟ,那個橘子姐姐都對我好好喔。』
我笑著附和:『對啊,我會幫你跟橘子姐姐說謝謝的‧‧‧』

哲緯顧自的接下去:『她也有送我那個放水壺的袋子耶。』
『現在還送我水壺,這樣我就可以把水壺放進那個袋子裡了‧‧‧』

啊哈,哲緯真的還記得耶
橘子啊,有沒有覺得好窩心啊‧‧‧^ ^







這小子還不忘要來耍一下寶
他將兩個杯墊放在頭上嚷著:『媽咪妳看,我變成米奇了‧‧‧』

看我為他按下了快門之後
還跟我說要將杯墊轉到背面再來一張
因為杯墊背面可是有寫字的呢

嘻............
橘子啊,請妳看了以下將要說的話可別太在意唷
這個天真的孩子原來從頭至尾根本都不懂
手裡拿著的那兩片有著耶誕老公公和雪人的東西是要做什麼用的
他居然把它們拿來當成了飛鏢射耶
還好高興的來跟我報告:『媽咪,我的飛鏢好酷喔。』

接著,哲緯用一隻手同時抓著兩個杯墊一起往前拋去
『妳看,我的飛鏢這樣射出去是不是很漂亮啊?』

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問:『哲緯啊,你知道這是要做什麼用的嗎?』
一雙掃興又無辜的眼神怔怔的望著我
我說:『那是要用來放在杯子下面的啦,它叫做杯墊。』
哲緯懂事的對我應和一聲『喔!』

後來我聽到哲緯自己一個人開心的叫著:
『好棒喔,我有兩個杯墊耶‧‧‧』
這下,我很不服氣的趕緊回話:
『一片是你的,一片是要給我的耶‧‧‧』
這小子看了看後面,挑出了那個耶誕老公公的杯墊:
『那這個是妳的,另一個是要給我的‧‧‧』
我:『ㄟ‧‧‧』

不知情的人也許會覺得哲緯好貼心唷
居然把小朋友最喜歡的耶誕老公公讓給我耶
其實啊‧‧‧嘿‧‧‧‧‧(橘子您應該瞭解吧~^ ^)
後來這小子還是敵不過耶誕老人的魅力
跟我換回了原先就該屬於自己的那只

爾後這小子又想起什麼似的一手拿著一片杯墊過來問我:
『可是,我們家有三個人耶‧‧‧』
『對厚,我們家有三個人耶。那怎麼辦呢‧‧‧』
我故意笑著反問哲緯
卻在我來不及開口要他讓出他自己那片時
哲緯用輕鬆的語氣搶先對我說:
『很簡單啊,妳跟爸爸一起用一個就好了啊‧‧‧』
我再次:『ㄟ‧‧‧』

真是我們的好兒子啊‧‧‧







嗚哈哈~
橘子啊橘子,親愛的橘子姐姐
哲緯有注意到了一件事喔
他指著郵件包裝上的郵票問我:
『媽咪妳看,橘子姐姐好好笑喔。』
『她怎麼會貼這個椰子呢,那我以後叫她椰子姐姐好了‧‧‧』

『ㄟ‧‧‧』我三度無言以對‧‧‧











其實今天真是個非常快樂又溫暖的一天
另外還收到了娜娜的卡片與甜蜜蜜巧克力唷
哲緯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

只是,這小子似乎也知道
我不會隨便就給他吃巧克力
所以即使他真的很想吃
也沒見他多跟我吵說想要馬上打開來吃
不過,巧克力偶爾在需要補充點熱量的冬日來說
真的是方便又溫暖的好東西呢
謝謝娜娜,我會將它作為過冬的儲糧
等寒流到來時就是該它上場的時刻了

橘子說,那水壺是跟陽光基金會購買的
所以希望我們用那個水壺喝了水
都會有陽光照耀的感覺
那就來套句橘子所說的
也謝謝妳為我們的冬日帶來了溫暖的味道
這個冬天,我想我們是可以不用怕冷了‧‧‧^____^

真的很謝謝妳們喔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能有一個暖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