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我的 Canon-EOS 40D 故障了‧‧‧

這情況之前也發生過
不過依據螢幕上所示重新安裝電池後就OK了
但是,今天是完全不行了
我連CF卡都拔下來再重裝好多次
也將電池上的金屬處擦了又擦
還是回天乏術啦!!!

通常按下快門會有喀嚓兩聲
現在按下快門會先聽到『喀』然後螢幕出現這畫面後
再過一兩秒後才聽到『嚓』.....

ㄚ誰知道這是啥米原因ㄚ?
電池壞掉?(不可能會兩顆同時都壞掉吧?)
還是快門壞掉?(ㄚ那就代誌大條了~)





習慣了單眼,會覺得......
沒有單眼怎麼抓得住瞬間的美好與精采~XD

2012。3/13
快門組壞了,一組 3600 元
我的 Canon-EOS 40D 送修中‧‧‧









2012。3/14
 
這是重點一:
今天晚上爸爸對哥哥說:『來,我教你怎麼半蹲。』
於是,父子倆笑嘻嘻地在客廳蹲了將近一分鐘
爸爸說以後哥哥要是犯錯就罰他半蹲,可以順便鍛鍊腿力。。。

重點二是:『一日剃頭,三日緣投』
昨天晚上終於將弟弟的頭髮給理掉了
留了一整個冬天的雜亂長髮一時間還真是不好處理
於是由剛開始的乖乖讓我動刀動剪
到最後幾近哀嚎地嚷著:『媽媽求求妳,我不要理頭髮了啦!』
弟弟這顆頭真的理得好辛苦,緣投無。。。

最後的重點是:
真要感謝效率超快的彩虹維修部門
我的40D單眼相機已經出院回家了
給彩虹維修人員一個大大的『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