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見紅了~》

今天不知怎的,心神不寧
剛才削馬鈴薯時居然也把指甲削掉了一大塊,痛啊!!

哥哥問:『妳的手怎麼了?』
媽媽:『為了煮你們愛吃的馬鈴薯,削到手了。』
哥哥紅著眼眶,感動之情易於顏表‧‧‧

弟弟湊過來,皺著眉頭細看著我的傷口
忍不住嘟起嘴幫我吹了又吹
還對我交代:『妳要多休息才會趕快好起來啦!』
媽媽:『好啊,那我就不煮晚餐給你們吃了唷~』
哥哥馬上接口:『那我要吃7-11的涼麵。』
媽媽:『.................』

OS:還是要來去把晚餐搞定
就是偏要讓你們感動到涕泗縱橫啦!!

厲害的是,我挖了一大坨面速力達母
居然也可以靠自己包紮成這樣耶。


很想問爸爸,我可以申請職業傷害賠償+特休嗎?






搏命換來的晚餐(是有這樣誇張就是了)

今晚就這樣了,
儘管用保鮮膜包起殘指以防止沾溼
可從沒想過平常看起來用不到的左手中指
原來少了它還是非常地不方便的
幸虧我也沒那個習慣有事沒事就伸中指(誤)

於是,終於也搞出了這樣簡單的一餐
我說爸爸啊,請用過晚餐再回來
因為盤子全都精光見底了,
餓肚子回來就只能吃肉燥飯嚕‧‧‧

弟弟皺起眉頭幽幽地對我說:『我們家連紅蘿蔔都沒有了耶‧‧‧』
哈,被弟弟發現今天的馬鈴薯裡面沒加紅蘿蔔
是真得沒有了,要煮的時候才發現沒了
媽媽今天真是夠心不在焉了‧‧‧







謝謝哥哥幫忙洗碗

看到這一幕讓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這個孩子養這麼大似乎也沒幫我洗過多少碗
飯後收碗盤、擦桌子的工作其實都是他在做
至少,從沒有讓他洗過飯後所有的碗筷
媽媽今天小出槌的《自殘》算值得了.... :P

其實,哥哥在飯前還幫忙弟弟收拾丟了一地的玩具
因為弟弟一直耍賴皮要請媽媽跟他一起收
哥哥說:『媽媽為了煮馬鈴薯給我們吃弄傷了手指
還是我來幫忙收好了..........』

哈,突然間今天心情好好喔!!!

PS:
爸爸啊,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