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鬼鋼琴
原書名:
Piano Lessons Can Be Murder
作者:R.L.Stine【R.L.史坦恩】
譯者:孫梅君
適讀年齡:自己閱讀9歲以上
語言版本:中文

ISBN:
986124283X
出版日期:
2005 年 01 月 12 日
出版:商周出版─雞皮疙瘩【34】

我要不是瘋了,就是膽子真的變大了
終於我還是翻開箱子隨手拿出了這本雞皮疙瘩系列書來讀
而且,當然也還是當成睡前書來讀的啊

這系列書手中有四十本之多
聽說國外還有繼續出版此系列新書耶
我原本的想法也很簡單
反正也不是想很認真的去看
就只是想要不動腦袋的閱讀罷了
於是,我也沒按照編列的集數
直接從上一次所閱讀的第一集─我的新家是鬼屋
一下子就給它掉到了這本編號 34 的鬼鋼琴

剛翻開書讀起開頭時
其實還很納悶怎麼主角們又是要搬家了
難不成這一家人每一集都搬一次家不成
結果,其實這系列是每本單一故事的套書
完全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晚上讀鬼故事會害怕嗎?

其實說真格的
這一次比較不會發毛了耶
也不知道是膽量大了
還是本身故事情節的關係
這本書可以說是鬼故事中我蠻喜歡的一種

鬼怪也是有好壞與善惡之分的啊
書中的鬼兒就是一個善良的好鬼
雖然說起初她出場時是蠻可怕的啦
不過到後來就會瞭解了
心地惡毒的活人其實比鬼還可怕的

這類書拿來當消遣其實還蠻不錯的唷
雞皮疙瘩第二本挑戰成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