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可愛寶貝的扮裝寫真
原書名:
Sleepy Baby
攝影:小妍媽媽
撰文:Sioin Queenie Liao
ISBN:
9789866009228
出版日期:2012 年 07 月 01 日
出版:PCuSER電腦人文化

             鬼靈精怪的小寶貝,在熟睡時化身為可愛的天使,徜徉於無邊際的想像世界中!
             看著嬰童熟睡的小臉,媽媽們應該很想進入寶貝的夢中世界,一窺孩子夢中的奇幻歷險吧? 
             宛如置身童話故事場景的創意寶寶攝影,令人看一眼就捨不得移開目光!‧‧‧《節自網路書介》

今天收到一本很有趣的書,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

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一定都很喜歡拿相機對著小朋友拍啊拍
等到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不再是那個時時依偎在父母身邊的小跟班
家中那一本又一本的成長相簿裡傳遞的盡是溫馨與滿足的『回憶』
出生、微笑、會坐、會走、會跑時、生日時、出遊時、上學、畢業等等
數不盡的紀念照片中,有時候偶爾也會有興起幫孩子裝扮的念頭





買件動物裝、來個獅子頭飾、扮個可怕蝙蝠
這些小把戲我也曾經跟孩子一起玩樂過

可是,今天收到的這本書中
小妍媽媽實在是教我佩服地好感動
她跟孩子玩樂的是另一種更有層次、更有創意的東西
運用家中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
為孩子拼湊出一幅又一幅童話般地異想世界‧‧‧





這些照片都拍得好棒,色彩亮麗醒目又充滿童趣

欣賞這本書會讓人覺得心情特別愉快
早上我們家哥哥坐在電腦桌前隨手把這本書拿起來翻閱
不只是當媽媽的我啊,連哥哥都看得嘴角猛往上揚
當我和家中的兩兄弟一起欣賞書中照片時
充滿童趣的畫面也逗得他們倆個時而驚訝、時而狂笑
實在是很可愛的一本作品集,勾起了我不小的童心
我們欣賞的是作者精心安排的巧思與創意
但對於作者本身來說,相信這一張張的照片
會是她與孩子最為珍貴的成長記憶






諸如此類童話般地巧心佈置,搭上鮮亮的色彩襯托
小妍媽媽的好多作品裡面都超級有趣又可愛
讓人看著心情都不自覺地也跟著飛舞了起來





這本書中,小妍媽媽也教了些拍攝與製作的技巧
實例示範裡會針對照片中的景物
一步一步的教導如何運用家中簡單易得的物品做些巧思
更教我們如何把拍到的照片發揚光大的運用在居家中的每個角落
這真的是一本非常豐富、有趣且實用的書

跟著小妍媽媽的教學,
相信可以為不少父母省下帶寶寶去拍藝術寫真照的費用
自己動手作出來的場景與過程中的情感融合
更能為拍出來的成果加上不少溫馨的感情分數
這將會是和孩子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珍貴記憶
家庭主婦 24 小時和孩子黏在一起卻不知道要跟孩子做些什麼嗎
職業爸爸、媽媽們不想出門的假日怕閒在家中不知如何過嗎
準備一本小妍媽媽的『可愛寶貝的扮裝寫真』書
相信您也可以跟孩子躲過這烈日炎炎的酷熱暑氣在家玩得很開心

就算是大一些孩子更好,可以一起創作一起想像
不只是玩出了一張張的夢幻作品
也玩出更為甜蜜的親子時光與孩子的創意無限
或許可以找個機會也來試試看唷‧‧‧


Wengenn in Wonderland ~小妍媽媽與雋雋的異想世界~

以上書本相關圖片取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PS:謝謝送我這本書的悅君,我真的很喜歡喔‧‧‧^_^




番外記:



雖然沒有機會參與小妍媽媽的簽書會
不過真的很感謝為我帶回來簽名照的朋友,好感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