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原書名: Life without Limits: Inspiration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
作者:Nick Vujicic【力克.胡哲】
譯者:彭蕙仙
ISBN:9789861752068  
出版日期:2010 年 09 月 24 日
出版:方智出版

         他出生時罹患海豹肢症,天生缺乏手腳這些「基本配備」,
         但老天爺幫他配備了驚人的決心和其他恩賜。
      沒手沒腳,沒有限制!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節自網路書介》


要如何去反駁力克所說的每一件事
關於他的努力;他的勇氣;還有他的人生態度
在讀過這本書之後,怎能不讓人由衷地感佩
況且,反駁他人努力後的成果
原就不是一件正面的行為與思維
所以就更別期望會為自己帶來什麼正面的能量

會這麼說,是想強調自己心中對於這本書以及力克的肯定
他用自己的生命與經驗跟大家分享的是他一路走過來的堅強與困難

這本書我買得是首刷限量版
書封上面有著鋼印的簽名
是力克用嘴含著筆所寫出來的字跡下去複製而成的
還附帶了一片『力克的生命故事精華版DVD』



   
以上是網路找來的宣傳片:http://youtu.be/7c-oSSCYozE

看著一生下來就患有『海豹肢症』的力克
他自己笑著說:『我是上帝的限量特製品』
沒有手、沒有腳,他卻有著驚人的決心和對生命的熱愛
上帝給予每個人的其實都一樣
就在於你要如何去過自己的人生

 

        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對不足之處念念不忘,可以選擇苦澀、憤怒或悲哀;
        或者,在面對艱難時刻和那些心懷惡意的人時,
        我們可以選擇從經驗中學習,
然後繼續往前走,為自己的快樂負責!‧‧‧《節自書中段落》


我很喜歡力克所說的『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生命中除了與生俱來無法改變的部份以外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不可能的。──這是力克教會我的事情‧‧‧







   
以上是網路找來的宣傳片:http://youtu.be/ZCt-eR4qZ0c

真的很難想像,但力克卻做到了
這個看似『一無所有』的人卻能夠過著『一無所缺』的生活
而且,看哪!力克做過的許多事都是我沒嘗試過也做不來的呢
相形之下我們這些該是『一無所缺』的人卻總是覺得『一無所有』
在力克的面前,我們是顯得多麼的渺小而微不足道啊


沒有一本書,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帶給你希望!

如果你懷疑自己的能力,力克說:
當你懷疑自己能否實現人生的目標時,
請信任那些願意助你一臂之力,以及能夠指引你的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糟,力克說:
當我的父母看到我出生時那沒手沒腳的模樣,他們也不禁懷疑上帝到底在想什麼。
然而,今天我過著完全超乎我們想像的生活。我只能說:「我的受造奇妙可畏。」你也一樣。

如果你正面對人生的變化,力克說:
在掌控你不想要或突然發生的變化時,第一步就是保持警覺,
迅速認知到你即將進入一個新階段─無論是好是壞。覺察到變化可以減輕壓力。

如果你正打算放棄夢想,力克說:
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
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只有拒絕再試一次的人才會被打敗。

如果你心裡憂傷難過,力克說:
在悲慟的另一邊,有一條不同的出路,會讓你更堅強、更堅定,
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我會為你點出這條路。

如果你曾有輕生的念頭,力克說:
十歲那一次,如果我讓自己的臉再往水下沉個十多公分,或許我是能結束短暫的痛苦,但代價是什麼?
我將看不到在夏威夷海邊與海龜一同游泳、在加州衝浪、在哥倫比亞潛水的開心男子。
不要去犯我幾乎犯下的過錯。
                                  
                                                                                                                    ‧‧‧《節自網路書介》


這是一生必讀的勇氣之書,更是書架上絕對不能少的一本書
時常翻閱力克的故事,感受著他對生命的熱愛與驚人決心
相信會是一個莫大的激勵與啟發。力克,我愛你!!


《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力克‧胡哲演講會‧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