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恐龍谷大冒險
原書名:
Dinosaurs Before Dark 
作者:Mary Pope Osborne【瑪麗.波.奧斯本
繪圖:吳健豐
譯者:周思芸

適讀年齡:自己閱讀8歲以上‧親子共讀5歲以上
語言版本:中文/注音/英文
ISBN:9864174983
出版日期:2005 年 06 月 15 日
出版:小天下文化─神奇樹屋系列【一】


這一系列的書,其實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或許更早也說不定
在國外相當暢銷,英文版已出到三十幾集囉!
小天下為國內的小朋友翻譯出這一套雙語版的〝神奇樹屋〞系列
真可說是大大的嘉惠了我們國內還不懂得英文的許多小朋友。

故事的起源來自於傑克和安妮這對小兄妹
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
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
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小兄妹倆在樹林裡偶然發現了一間神奇樹屋,樹屋裡滿滿的都是書,
這對小兄妹還沒有搞清楚狀況之前,神祕的樹屋便把他們帶到書本中的世界探訪。

〝神奇樹屋〞充滿了吸引小朋友的冒險與想像力
尚未滿三歲的哲緯雖然還太小不可能看得懂,
連我念給他聽都還很困難吧
或者,我該試著念念看呢?有何不可啊?
總而言之,我不僅僅是自己整個的讀完了
我也把這系列書借給姐姐兩個正在讀國小的兒子看
果然,他們也對這套書充滿著濃厚的興趣

當書中小兄妹倆走進樹屋翻開書本時
小朋友的想像力便要隨著時光機運行到每個可能的時空與時間點
一連串讓人驚險又刺激的冒險就如此的展開來了
小兄妹倆不只是得憑著自己的才智與勇氣來脫險
更想查出這間樹屋存在的真實秘密。

真是一系列讓人愛不釋手的精彩好書
除了驚險刺激的冒險與超越時空的想像力之外
〝神奇樹屋〞更帶給孩子豐富的知識泉源
連我都忍不住要一次看上五六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