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另一半的翅膀
作者:深雪
ISBN:9573319411
出版日期:2003 年 03 月 27 日
出版:皇冠叢書─深雪作品【三】

             為什麼,出現過的全是路過? 
             我以為,另一半,只是深夜的神話。 
             後來,天使告訴我,我的另一半,是我。 
             那麼,請拆開我。從此,我一半,你一半, 
             從我而來的,就能愛。我愛你。我愛我。 (節自書介)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討厭自己
而發現到選擇的對象盡是那些和自己個性或風格都相異的人。

而大部份的時候,其實我們不難發現
我們所愛的那個人,其實也有著和自己極其相似的地方
才發現我們最愛的,原來還是自己。

如果能夠只跟自己戀愛,或許也不失為一個很優的作為!?
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喜歡的、討厭的、
所有一切想法與心思只有自己最是了解
這樣的想法或許太過於自戀了,
也有些偏於病態了。

其實就是因為愛自己
所以更要為自己找一個可以相互取暖
舒服相處、攜手相伴的那個另外一半的自己
因為,我們終究還是逃不過想被擁抱的渴望
躲不掉感覺那深情一吻的刻骨銘心
終究還是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擁抱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美醜、善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