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趕象人
原書名:The Great Elephant Chase
作者:Gillian Cross【葛林‧克洛斯
譯者:蔡卓芬

ISBN: 9789861249698
出版日期:2007 年 12 月 04 日
出版:商周文化

            一個渴望被肯定的孤兒,一隻突然闖入的大象,一場騙局,一段冒險
            人性、利益、友情、親情的交雜,帶著希望往正確的路前進──《節自網路書介》

一個從小被灌輸自己的出生就是個錯誤的孤兒
在一段意外的冒險旅程中找到了自我與肯定

很棒的一個故事與題材
精彩、刺激、充滿希望與絕望、冒險與掙扎
一個孤兒跟著另一個孤兒
一場大象爭奪戰的長途冒險與追逐
其間引申出來的人性、利益與情誼
藉由對於大象庫許的愛與冒險中
男孩重新認識了自己
不僅是找到了自我,更獲得了肯定

沒有任何一條生命是錯誤的
要得到別人對自己的肯定之前
一定得先跨出艱難的那一步
先擁有肯定自我的信心
才能獲得別人給予的贊賞與尊敬
這些,男孩在都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之旅中
漸漸了解與實現了一切

我以為我的出生是個錯誤,但是沉默的大象給了我生的勇氣。《節自書腰介紹》

書中泰德和大象庫許之間的情誼是個美麗的心靈相通
大象身形龐大,卻有著沉穩的性格與極佳的耐力
泰德最終終於在庫許身上找到自我的價值
一舉推翻了十五年來加諸在他身上的錯誤認同
葛林‧克洛斯把這個故事說得萬分感動
是個很能夠吸引人迫不及待想一口氣讀完的精彩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