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紅外線暴龍
公司:LEGO 樂高 
系列:Creator
系列
編號:LT4958
適合年齡 : 9 歲以上
片數 : 792 pcs






我們當家的蟹爸爸終於在十月十五號早上七點左右回到家了
哲緯一見到爸爸拖著行李進門的那一刻
果然是高興的大喊:『爸爸你回來了唷,有沒有帶恐龍回來啊?』

不過值得贊賞的是
哲緯居然沒有因為看到爸爸帶著期待以久的恐龍回來而不想去學校耶
這一天早上,哲緯多了一個人陪著他等待娃娃車
他也感覺到很幸福的了‧‧‧





趁著哲緯上學去,我趕緊趕工在哲緯放學前組裝好這隻恐龍
還真是很費工的工程哩
一直到哲緯從學校回來進門前一刻才總算完成了
我操作著遙控器,讓恐龍正好在哲緯開門進來之際走到門前迎接他
哲緯很興奮地叫著:『妳把恐龍拼好了喔,我要玩、我要玩‧‧‧』

ㄟ‧‧‧
當然是要把該做的事都做好才可以玩得唷~

哲緯真的長大了
這個期待已久的玩具居然可以很大方地主動跟妹妹分享
遙控的操作非常簡單,所以連妹妹都能很順利地操作恐龍
兩個小朋友輪流使用遙控器來控制恐龍
哲緯還故意耍寶的把手指頭伸進去給恐龍咬
然後露出一臉的驚慌表情‧‧‧

妹妹看到恐龍因為自己手上的遙控器而有了動作
也是一臉的興奮與驚喜
LEGO 啊,其實好玩的地方是在於組裝的樂趣
不過這個對哲緯來說還有些困難的等級就先讓我來為他效勞吧
這恐龍在組裝的過程蠻有成就感的唷
組裝後的成品動作流暢,真是一個很不錯的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