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露露(十八以下禁)
原書名:Las Edades de Lulu
作者:Almudena Grandes【阿慕德娜‧葛蘭黛絲】
譯者:范湲
ISBN:9576079616
出版日期:2003 年 09 月 25 日
出版:圓神出版

             這是一本不同凡響的情色小說。因為它敘述的是一段漫長的愛情故事。
             情色小說裡,通常沒有愛情這回事。玉女談情,但慾女無情。
             肉體交纏,圖的是讓躁動的慾望找到出口。
             腸胃鬧飢荒的人,大口扒飯最痛快,還談什麼風雅!
             可是,「露露」牽引著一段飄渺的初戀,那是她一生的真愛。 《節自網路書介》

會想讀這本書完全是在於網路上所見到的幾個評價
實在讓我很好奇一本A書如何能讓人產生讚嘆的迴響
於是我拾起了這本書
開始了我從未有過的另一種閱讀書類

不可否認地,讀這本書時還真是教人由不得地臉紅心跳
但更教我驚豔的實是內容所表現出的文筆細膩

書中主角─露露─的情愛生活
對於那一段漫長飄渺的初戀所付出的堅持

我想,我要收回自己對這本書的第一刻板印象
這不過是一本敘述仔細,文風細緻的情愛小說罷了
就如同網路書介上所言:A書無情愛
但這本書裡道得盡是絲絲縷縷說也說不完的愛情

我想,露露大膽地揭露了潛藏在人們心中的慾念
對於至愛的追求,毫不保留的付出
不由得讓人要對她產生一縷憐憫之情
是癡或是傻,是迷還是愚
我想,至少露露很真誠、很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真心所想的
她勇於嘗試,勇於付出。
然而,男主角所給予的愛卻也是如此無所懼地坦蕩蕩

這本書寫得很文學,因為作者把露露心底裡最深層的感情極細緻的表達無遺
儘管如此,它仍然是一本情色文學。一本不適合未成年人士閱讀的書籍

這是個虛構的故事。穿梭其中的人物,說不定比你我週遭的人們更有血有肉。《節自網路書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