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開始成為幼稚園的學生了
所以他不再是一個處處都需要人幫忙看顧的小娃兒
早就該寫這篇文來介紹一下尊敬的老師們,卻一直到現在才開始著手補充資訊

小朋友總是比較受大的肢體動作與活潑的語言所吸引
看著一干小朋友包括哲緯都喜歡黏著干老師,就真的覺得當幼稚園老師好偉大喔! 

我想,接下來的這學期哲緯要有得忙嚕‧‧‧
不過聽老師說,哲緯現在進步多了
不會再如同顯微鏡底下的變形蟲一般靜不下來了
已經能夠安靜地坐下來聽老師說故事達廿分鐘以上
這段話聽得我這個做媽的感覺好欣慰喔

哲緯,加油!!




哲緯今晚跟我說了一個秘密‧‧‧

這小子天真又坦率地告訴我:
『干老師很好唷;張老師好兇喔;瑋珊老師很可愛喔‧‧‧』

哈哈‧‧‧
有趣!聽得我心裡不停的在暗笑
孩子的童言童語總是天真的
其實張老師和干老師就如同天平的兩端
一黑一白、一動一靜
恰恰平衡了月亮班裡的整個氛圍

相信哲緯可以在張老師教導下學得好的規矩與品格
在干老師的活潑帶領下激發出更豐富的創意來
可愛的瑋珊老師則可以適時的充當緩衝的橋樑
這樣的組合應該會是很不錯的搭檔吧

接下來的日子,就把哲緯安安心心的交給老師了
『放手也放心』哲緯,加油!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