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的親職座談會後,蟹爸爸回來時有跟我提到過
學校有新完工一座室內體能館就位於地下室,聽起來空間似乎不小。
今天老師總算是帶著大家去參觀使用了。



放學回到家,哲緯很興奮地跟我說:『媽咪,老師今天有帶我們去音樂教室唷‧‧‧』
於是我又爬上了班網,果然熱心勤奮地老師已經把照片給登上去嚕
真是好感恩唷‧‧‧




看來今天老師也帶小朋友們參觀了學校不少的室內設施
看著同學們臉上興奮的神情,還真想知道老師究竟是說了什麼有趣的事兒
更想要的是,把自己縮回五歲的模樣跟著大家一起去歷險

其實當初打算報名公立幼稚園抽籤時就一直在考慮
原本是打算報抽離家較近的建國國小附設幼稚園
後來發現建小附幼居然只有一個班級,而且公幼是沒有限制學區的
於是才為哲緯報抽離家有一段距離的桃小附幼
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在於,桃小附幼有委外的娃娃車可接送

開學至今陸續的校園活動與親師間的往返溝通
真的讓我很慶幸當初沒有報錯學校,更慶幸的是哲緯能有這個福氣抽中入學
孩子進了幼稚園就讀之後我們才慢慢了解到原來桃小附幼是整個桃園市最大的公立幼稚園
其間的設施與師資可說是完整又良善
真不愧是園長口中所說的五星(心)級幼稚園,果真是當之無愧



這個室內體能館看得我都好想能夠進去好好地玩上一回
那個吸引人超大的球池孩子們一定很愛吧

我問哲緯:『你們有沒有進去球池玩啊?』
哲緯居然一本正經的跟我說:『沒有!』

『為什麼?』
『因為球池很髒耶‧‧‧』

我想,也許是老師下達的命令吧!

『那個球球裡面會有好多的細菌,進去玩會生病啦!』

哇‧‧‧難得哲緯會說出這麼一番的大道理

我笑問:『是老師說的嗎?』
『不是,是我說的啦!』

喔,好吧!
也許老師今天只是帶著小朋友認識一下環境罷了
想玩嗎,來日方長嘛‧‧‧^(00)^


ps.仔細看看球池前拍得那兩張照片,那個側身和背影不就是我們家哲緯嗎
     什麼?我怎麼能夠這麼肯定!?因為,他是我生的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