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哲緯放學回來一下了娃娃車就迫不及待地跟我說:『媽咪,我有好多朋友喔。。。』
我笑著思索著這孩子一定是今天在學校又有著什麼樣的活動讓他覺得好玩又興奮的了。。。

晚上我登入班網裡果然就看到熱心的老師早已經將今天活動的照片給放上去了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看著干老師講解活動規則
哲緯也開心的展著笑顏認真地聆聽‧‧‧



嗯‧‧‧這小子有點分了心
不過看到他乖巧地跟著大夥兒端坐著已經讓我很感動嚕‧‧‧



我的猜測,這活動應該是老師給每個小朋友一張有著全班同學照片的表單
然後要小朋友拿著手上的單子去請朋友把自己的姓名貼紙貼在自己照片的下方
最後,看誰收集到最多貼紙的人就能得到小獎勵‧‧‧

看到哲緯很認真地努力用小手把貼紙取下的神情
看著哲緯把自己的貼紙貼在別人的表單上面
難怪這小子一回到家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咪,有好多人都來跟我做朋友喔‧‧‧』
原來他指的正是這個活動所延伸出來給哲緯的感覺
同學們拿著表單來請他貼上他的貼紙,哲緯就很開心地覺得大家都來跟他做朋友
不知道哲緯是不是也很大方地去請很多小朋友為他貼上貼紙呢?



嗯‧‧‧
哲緯已經開始在檢閱自己的收穫了嗎?
看起來好像還很貧乏唷,哲緯要多多加油嚕

真不知道哲緯究竟懂不懂整個遊戲的真正規則呢
或者他只是傻傻地在原地等著別人來請他貼上貼紙
也傻傻地等著好心的同學主動過來為他貼上自己的貼紙‧‧‧

不管如何,團體活動的互動與樂趣相信哲緯會慢慢去發覺地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收穫
至少今天哲緯很快樂地告訴我他有了好多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