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學校的『親子閱讀樂』活動嗎?
在這個書香園地裡,哲緯漸漸地開始喜愛拿筆彩繪了‧‧‧

雖然哲緯從小到現在和我一起閱讀過的書也不算少
不過真的很難得地能夠讓哲緯由剛開始的不喜歡拿筆
到現在已經漸漸地可以畫出比較具體的物品來了
也許還是有著塗鴉期地抽象、也許許多方面還不見完全成熟
但是比起先前的情況來說算是大大改善了不少



還記得學校針對這個活動所擬定的獎勵辦法嗎:

閱讀紀錄達十本者,頒發『閱讀小秀才』獎狀乙紙
閱讀紀錄達二十本者,頒發『閱讀小舉人』獎狀乙紙
閱讀紀錄達三十本者,頒發『閱讀小進士』獎狀乙紙,且附贈園方挑選的精美圖畫書乙本



哲緯終於達成了『小進士』的門檻,很開心地領回了獎狀與贈書
這孩子那天一回到家就很興奮地告訴我說他有上台『頒獎』喔。(是領獎,糾正好多次嚕~~~)
還要我哼唱頒獎典禮慣用的音樂來模擬當時的頒獎實況給我瞧
看著哲緯臉上所散發的光采,媽咪我真是與有榮焉地也覺得開心起來了

我們再一起朝向四十本、五十本、再一個小進士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