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他人認出來而覺得不好意思
我自個兒先來招認好了
沒錯,這張照片是在廁所拍的

為什麼要拍下這張照片呢

話說今兒個早上也不知道是因為班上有活動的關係
所以哲緯才興奮的不想再賴床了
這小子今天居然比鬧鐘還要早醒來







我向哲緯展示昨晚熬夜完成的道具服
哲緯臉上綻放著驚喜的笑容
以一聲『哇』來作為對我的獎勵

今天的早餐哲緯以較平常還要快的速度吃完
早餐後的蹲廁習慣開始時
受不了這小子一張嘴滔滔不絕的能耐
所以我拿來了蝙蝠耳朵先給哲緯過過癮
只見這小子笑得好燦爛
彷彿自己是這世界最最幸福的人兒







定妝前,先將道具服給哲緯試裝一下

帶子正好綁在衣領處
手腕的魔鬼粘也產生了恰到好處的作用









哲緯很是開心的擺出了幾個蝙蝠姿勢來
卻因為身上披著一件塑膠袋而動作顯得有點不自在
或許哲緯是擔心動作太大的話會把它給弄壞了

我看著哲緯盡可能小心翼翼的擺出所能想到的各種動作
一旁的蟹爸爸戲稱:『一點都不恐怖的蝙蝠』
誰說蝙蝠一定要恐怖的呢,我們也可以當一隻友善的蝙蝠啊
我問哲緯:『你能不能夠學蝙蝠倒吊在樹上呢?』
哲緯笑了,絲毫不退縮的跟我說:
『我不能倒吊在樹上,可是我能夠學蝙蝠飛的動作啊‧‧‧』

好啦,好啦‧‧‧
我看得出來這小子今天可開心得很呢







哲緯的蝙蝠裝扮已到了最後階段
這個蝙蝠妝啊,說真的
還真不是容易畫得啊‧‧‧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雖然成果還是連五分的像都稱不上
好啦,至少我盡力了。是吧‧‧‧^_____^







至少,臉上上了彩繪的哲緯是不是多了一點霸氣呢
這下子可真成為了蟹爸爸嘴裡的『恐怖的蝙蝠』‧‧‧







半掩著面,一副吸血蝙蝠的樣子‧‧‧







學蝙蝠躲在羽翼下休息的樣子‧‧‧







這小子可能覺得這樣子很酷吧
竟然能夠躲在羽翼裡休息了好久都不為所動呢

哲緯今天就花著一張臉去上學
雖然不是很清楚今天的活動內容
不過,只希望哲緯能有快樂的一天
這樣也就不枉費我昨晚的辛苦了
咱們哲緯今天可是恐怖森林裡的小蝙蝠唷

其實啊,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
哲緯尚未畫上臉部彩繪前的可愛蝙蝠模樣耶
哈,只能說是我的化妝技術太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