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10 日‧星期五

就在我們國家正渡過 97 歲生日的同時
桃園國小也選擇了這一天來為學校的 111 週年舉辦校慶
想想,才突然發現到原來桃小已經是百年老校了呢

話說那雙十國慶加校慶的前一天
哲緯班上的那個活動還真是蠻吸引著我的興緻
只見昨兒個哲緯回到家之後
很是開心的滔滔不絕著他當蝙蝠的一天趣事與歡樂

為此,趁著參加校慶之便
我一定要去看看這個由白鵝班師生們合力建造出來的恐怖森林







哇,老師們真的是很優秀喔
使用了許多大型的葉片
把整個教室佈置的宛如一座叢林

一大張的蜘蛛網就鋪設在轉角處
上面還有著幾隻粗心的小昆蟲給蛛網纏住脫不了身
一旁巨大的白蜘蛛正虎視眈眈的朝向獵物前進
真是成功的把整個氣氛都給建立起來了
某些小角落還能看到葉片上的小瓢蟲
老師們的用心與細心全都於此展露無遺啊
真是超令人感動的一個班級活動呢







嘿、嘿‧‧‧

難得哲緯的小堂哥北上來玩
哲緯自然是興奮地直抓著堂哥勇闖恐怖森林
瞧這兩個小子臉上的表情
有沒有十足被嚇到的感覺呢
還真會演啊,這兩個小毛頭‧‧‧







白鵝班這座恐怖森林
轉角的蜘蛛網場景、抬頭所驚見到突然掉下來的蜘蛛人玩具
一群人仰著天真的小臉蛋目送著蜘蛛人慢慢的往上爬
在下一個轉角處或許會飛出一隻蝙蝠『嗚』的一聲
我想像著在家裡時,哲緯跟我說的那些個嚇唬人的小技倆
將之搬遷到眼前的這座場景裡來
還真的是有趣的很呢‧‧‧

我真的想要對老師們豎起大姆指來了
『哇,果然是不枉我熬到一點幫哲緯製作蝙蝠裝的苦心‧‧‧』
真是太感動了‧‧‧^_______^







話說這天可是桃小的 111 週年校慶
所以闖過了恐怖森林之後
緊接著就是期待幼稚園全體師生的『閃亮小精靈』舞蹈表演了

看著孩子們個個綁著頭巾、手裡握著彩球
連日來難得的高溫曬得孩子們都顯得氣力消散了
怎知音樂一起,這群小蘿蔔頭卻都活了起來
彩球在陽光下反射出了點點晶亮的光芒
還真是像足了一群閃亮的小精靈呢‧‧‧







今年的親子活動是騎車比賽
小朋友騎著腳踏車繞過目的地再到起點
家長的工作就是頭載有著班徽的帽子
陪伴並引導著孩子騎完這一圈
回到起點後再接下一對親子

簡簡單單的小遊戲
卻因為有著對孩子滿滿的愛在其中
親子臉上就都是滿足與幸福的笑容
天氣很熱、遊戲很幼稚園
可是卻覺得非常好玩又有趣


其實今天爺爺和奶奶也專程北上
來參加哲緯學校的運動會呢
上一次回去員林時
哲緯就開口邀請爺爺奶奶上來
最近也正好田裡比較不忙
所以爺爺和奶奶就上來桃園玩兒了

運動會上因為有國小部與幼稚園部
老師、學生加上家長們
整個校園滿山滿谷的人潮
再加上天氣的懊熱
其實爺爺和奶奶還真是受了不少罪呢

今年桃小歡度 111 歲的校慶
多了這麼多人一起陪伴
我想,最最開心的莫過於哲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