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蟹爸人都已經踱到火車站去了
突然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台鐵又出事了客運也因為火車停駛而人滿為瘓
最後蟹爸說反正最近工作上也沒什麼重大要事
所以就乾脆跟公司請了一天假,也好藉機把休不完的積假消化一點

所以,今天就這樣天外飛來了一個假日
蟹爸爸帶著我們先到醫院去拿原本星期六才要去拿的藥
然後我們一家又沿著北海岸看海去了
哲緯很開心,因為這對他來說也是一個驚喜唷

精明的哲緯早已經能分辨出爸爸是上班還是休假了
平常上班日爸爸出門他都會乖乖的揮動他的小手跟爸爸說再見
但是一到假日,爸爸只要出門沒帶他一起,他便會哭得驚天動地
我曾經探討過哲緯為何能如此精明的分辨出爸爸的行動!
後來我想,應該就在於"公事包"和"便當袋"吧!
平常日爸爸會背公事包提便當袋出門,就是去上班。
假日爸爸若要出門一定不會有這兩件物品隨身所以哲緯才能分辨出爸爸是上班或出遊。
而今天明明一早爸爸是背著公事包又提了便當袋出門上班去啦
沒想到居然又折回來開車帶我們出去兜風
難怪哲緯心情好得不得了。

看過海、看過船、也吹足了海風
我們又繞到八里去十三行博物館走一趟
拍了幾張照片,張張哲緯都笑得好開心

晚上蟹爸爸聽我的提議
我們又前往烏來去想找家溫泉旅社好好泡一下溫泉
可是到了烏來找來找去,不是價錢太昂貴就是太簡陋
房間小小的、浴室小小的、浴缸也小小的,一晚的房價一千多
我們都可以找一家汽車旅館,裡面有大車庫、大房間、大浴缸,還是按摩浴缸喔!
只差沒有溫泉罷了,我跟蟹爸爸說,我們可以買溫泉粉去泡按摩浴缸啊!
於是討論結果,我們當然就打道回府囉!
約定改天再找一家汽車旅館好好放鬆一下!!


一起分享當天拍的兩則小短片:




【瀏覽當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