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人遇到這樣的景況會是如何的情緒?

上課之前,
老師照慣例開始把所要用的道具排放定位
眼見其他小朋友都自然而然的
乖乖坐於教室後面那一排小椅子上等著點名

但我們家哲緯卻是跟著老師滿場跑
老師弄好了一個坡度,
哲緯就立即奮不顧身的往上爬
老師搭了一條長長的隧道,
哲緯就迫不及待的往裡面躦

老師笑著說:他還真是棒場ㄚ~~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答:他最喜歡這堂課了。

都已經上第四堂的物理+職能課程了
哲緯還是要老師雙手壓著他才能乖乖坐在椅子上點名
即使是被老師強迫似的坐在椅子上,
他仍然不停的扭動他的身體就像一隻安靜不下來的小蟲~~   
         
今天的遊戲內容: 
老師先在地上擺了兩支長長的木棍,當成獨木橋          
通過獨木橋之後登上彈簧跳墊跳十下
再爬上一個橫放在地上約莫150公分高的橢圓桶所作成的坡度
爬過坡度又是一個略低一點的小坡度跨過那個大球池
相同以往的,從球池旁的滑道滑下來
再通過上次說的那個圓弧形的平衡木之後
要跳過老師在地上所擺的三個障礙物,約略30公分高
然後就可以過山洞啦!這次的山洞比起上次好像加長了點
整個關卡就是如此,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每個小朋友都出奇的乖巧
個個排隊前進,興趣勃勃。

後來因為去了趟洗手間回來覺得不好再進去打擾
於是呆站在教室門外,細聽著裡面的動靜來揣測小朋友的情況
聽見遊戲後的認知訓練課程,
老師説:大眼睛的~魚~~~
小朋友齊聲回應:大眼睛的~魚~~~
尖嘴巴的~~魚~~~,小朋友也跟著回應

或許來這裡的小朋友無法像一般學校課堂上馬上回以正確的發音
但感覺的出來老師的努力與小朋友學習的熱忱

下課後,哲緯不再是開心的叫著媽媽跑出來
而是跑過來叫著【媽媽】一直把我往裡面拉
依依不捨的跟我介紹著那些遊戲道具
連老師給他的上課卡,一張上面寫著【復健卡】的課程紀錄表
他不拿給我收起來,反而拿去給另一位老師

誰說他不古靈精的,他也知道說只要給了我就是要回家去了
把上課卡拿給老師便是要開始上課了。
老師覺得不可思議的問他:你怎麼這麼喜歡來這裡上課啊?
哲緯還煞有其事的猛對著老師點頭
真是讓人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