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應該也停了兩次了吧!
不幸的是哲緯今天早上在家裡跌了一跤
不知道是傷到哪裡,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直說腳痛

因為這堂課總是要爬高跳躍的,讓我有些擔心加重了哲緯的腳傷
我於課程開始前先跟老師說明了一下哲緯今天的情況
物理賴老師建議我讓哲緯自己去嘗試,只要腳會痛他就不會勉強自己跑
並且教我回去後用手探索哲緯腳部哪裡的溫度較高,就有可能是那個地方發炎了
賴老師很熱心的告訴我一些小方法,找出問題點,先冷敷後熱敷

哲緯果然在課程一開始沒幾分鐘就哭著找媽咪,跟我說他會痛痛~~~
所以這堂課沒有人強迫他一定要一關一關按順序的去完成闖關。
他自顧自的在一邊玩起球來了。
當小朋友都在一個接一個的排隊闖關時
哲緯在一旁玩著跟老師要來的玩具

休息了兩次沒來,今天發現原本就不少人的團體物理+職能課
這回又更增加了不少小朋友呢!
哲緯不知道是腳痛還是身體不舒服?亦或是沒睡飽?
還是休息太久沒上課的關係也說不定,他今天顯得格外難搞
動不動就掉眼淚,脾氣也比平時拗了幾倍

上完課回家的路上又拖我去7-11跟我敲了一組火車玩具
要如何不被孩子的情緒左右而順從的給予孩子想要的東西?
這是我回家要好好想想的,要找出一個適合哲緯的方式才行
否則,每次上完課都要買玩具真的會讓我們這樣的單薪家庭吃不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