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許老師拿來培樂多黏土當教具
在家裡只要我拿出培樂多黏土跟他玩的時候
他總是很高興的馬上覆訟一次團體語言課的黃老師所教的步驟
他會開心的喊著:【搓搓搓】然後【壓扁扁】再來【拍拍拍】.......
可是現在,培樂多黏土好像還不足以讓他高興的跳起來
他靜靜的看老師拿出黏土來跟他玩,他也忘了要覆訟一次玩黏土的步驟
也許又是睡眠不足惹得禍吧!因為今天又是被我從床上挖起來趕這堂課的。

玩黏土過程中,哲緯有時也是會很開心的描述一下動作或成品名稱
可是我們發現他的眼神一直瞄向某個地方,根本無法專心的玩黏土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哲緯看到了上一次老師給他玩的家家酒玩具
他居然【放棄】黏土而改去玩起【家家酒】來了
沒想到哲緯玩家家酒的興致居然比玩黏土高
看著他跟老師玩著家家酒的扮演遊戲,我心裡正想著有趣的現象呢
我在想,哲緯是不是因為上一次有跟【許老師】一起玩家家酒
所以他現在才會覺得家家酒比較好玩呢??
在他小小的心靈裡是否也會任性的覺得黏土是【黃老師】帶給他的美好回憶
所以在此時此刻他才會不想跟許老師玩黏土遊戲呢?
哈!一切是我自己在一旁胡思亂想的啦!是我想太多了。

突然不知不覺的,哲緯和許老師的家家酒遊戲玩到幾乎忘我了
三十分鐘的課就這麼給它上了四十分鐘。
哲緯多上了十分鐘,門外的下一個小朋友也等待了十分鐘哩
於是我們只好匆匆忙忙的結束了這次課程
因為【匆忙】所以我也就沒跟許老師提起要停課的消息
下星期是最後一堂課了,再跟老師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