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晚上 7:00~8:00 (德仁醫院)


這一次的心肺課程因為我早上才做了羊膜穿刺檢查
所以這天是由蟹爸爸全程帶領哲緯前往醫院去上課的

出門前,我跟哲緯說:
『回來要記得告訴媽咪今天過了什麼關卡喔‧‧‧』
哲緯笑著,信心滿滿:『好的,我一定會過關的‧‧‧』
『妳在家等我喔,我回來再告訴妳有什麼關卡喔‧‧‧』




今天的第一關:

請小朋友拿一個有凹槽的積木(哲緯說是積木啦)
在積木上面放一個沙包,雙手握好積木高舉端在頭頂上
走在地上老師鋪好的積木步道來回一趟後放下沙包
注意事項:不能把裝有沙包的積木頂在頭上,也不能讓沙包掉落地面。




第二關:

雙腳前方放一個墊子
用雙腳的力量將墊子蹬著前進,來回三趟
注意事項:學習使用雙腳『蹬』的動作。




第三關:

拿一個桶子,裡面放三顆球高舉端在頭上
走上積木步道來回一趟後倒出桶子裡的球。
注意事項:不可以讓球滾出桶子外。



這幾道關卡是結合哲緯口述的介紹所想像出來的
我問哲緯:『你覺得哪一關最困難呢?』
哲緯回說:『那個第二關啊,要這樣、這樣讓墊子往前進耶。好難喔‧‧‧』
蟹爸爸笑著說,老師也是說
哲緯比較不會使用蹬的方式

我想像著那個所謂『蹬』的方式
想像著要是我上場去試的話
也許我也無法馬上就抓到訣竅而輕易上手吧

所以,哲緯啊
沒關係的,你只要多多練習
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