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早餐我多會選擇自製的三明治加一杯牛奶
培根蛋、起司蛋、火腿蛋、或果醬三明治等等
現在孩子已經開始了暑假生活
時間充裕之下,一想起炎炎夏日
熬個早餐粥的念頭還是讓人敬而遠之

其實,偶爾我也是會偷個小懶
跑去購買這類的營養穀片給哲緯當早餐
不過大都是作為點心的時候居多吧
以往所購買的多是可可球或甜度較高的彩色小球、小圈圈之類的
這一次我們嘗試了一般比較不為孩子所討喜的玉米脆片






相較之下這種玉米脆片甜度較低
營養價值也較一般其他口味來得豐富
可是,哲緯第一眼瞧見這盒家樂氏香甜玉米片時
其實是沒有表現出多大的興趣與欣喜之情的

是什麼讓哲緯接受了這個有別於以往豐富口味的營養穀片呢‧‧‧







那天早上我心血來潮將冰箱裡的奇異果加進了玉米片當中
(奇異果要放久一點才不會太酸‧‧‧)

哲緯的早餐碗裡面,有著家樂氏香甜玉米片
也有著切成塊狀的奇異果粒
再為孩子準備一杯香濃的牛奶作伴‧‧‧








早上跟著爸爸出去運動完回來的哲緯
一看到那一碗原本不被他喜愛的玉米片
竟然和著一塊塊漂亮的奇異果粒
這小子當下的心情馬上為之雀躍不已

洗淨雙手、擦過汗之後
哲緯自己將杯子裡的牛奶倒入碗中
香濃的奶香混合著營養玉米片的酥脆口感
再加上奇異果甜中帶點酸的味蕾挑逗
哲緯忍不住在大口吃下一瓢之後
對著我豎起了他的大姆指表示他的贊同與喜愛

不瞞您說,這樣的組合
哲緯連吃了三天(有時當早餐、有時當點心)都不嫌膩
要不是家裡正好沒有奇異果了
否則他應該是會再繼續吃下去的吧‧‧‧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的外包裝上有著一個足球迷宮的小遊戲
哲緯很開心地拿著紙盒子開始用著小手指遊走在迷宮裡
他走得何其專注與認真,完全不為其他旁物所擾地沉浸於其中
當小小的手指頭好不容易移動到了迷宮終點之後
哲緯高舉起了手臂興奮地吶喊:『耶,成功了‧‧‧』
『我走出迷宮了,家樂氏玉米片讓我變得更聰明了耶‧‧‧』

一旁的我:『(無言)‧‧‧‧‧‧』
敢情這小子是廣告看太多了嗎‧‧‧^_______^







走吧,難得的假日咱們揮棒去‧‧‧

目前正在學游泳的哲緯前陣子一直跟爸爸嚷著:
『等我游泳學好之後,爸爸要教我打棒球喔‧‧‧』
這幾天跟著爸爸看著中華職棒的電視轉播
哲緯還會主動開口要求爸爸帶他去棒球場看比賽呢

『爸爸,你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去看棒球賽啊?』
這句話已經成為了近日來
每逢假日將近時總會出現在我們耳邊的問話了‧‧‧








於是,這個周末假日的午後
在我們一家共同將家中的清潔工作完成了之後
我們決定帶著哲緯在自家樓下的中庭處小玩一下
用得是小朋友玩樂用的玩具球棒與塑膠球
也算是給哲緯對於棒球運動的一項初體驗吧

看著哲緯手握球棒,膝蓋微彎的姿勢說真的還真頗有個架勢在的
哲緯還會學起電視上棒球球員拿著球棒先敲擊一下地面的預備動作呢
起初是爸爸投球,哲緯來負責揮棒打擊
爾後這小子還會要求換爸爸揮棒,由哲緯來擔當投手
這一來一往之中更證明了哲緯也懂得球賽中的『換場』規則了吧








幾分鐘的揮棒打擊運動之後
哲緯雖然已經是汗流浹背卻仍然興緻高昂樂此不疲
後來居然也讓這小子連著幾次打擊成功
並且是擊出了漂亮的『全壘打』喔

哈,一旁觀賽的媽咪我
都要忍不住在心底暗中竊笑著
下一個台灣之光極有可能就出現在我家啦‧‧‧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營養豐富
讓忙碌的媽咪輕輕鬆鬆就能為孩子準備好
一頓充滿活力的早餐或下午點心

下一回,也來試試加上香蕉或草莓
應該也會很受孩子的喜愛吧‧‧‧










點選上圖,或以下網址可以上家樂氏網站輕鬆遊戲拿大獎喔
請連結: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









賀!


本篇文章在參與黃金寫手中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