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噹~滿滿一箱的Kg Check美窈體驗包
是『聯華食品』所推出的曲線管理產品
這其實就是我今年送給蟹爸爸的生日禮物
咱們家爸爸一直有著體重過重的問題
再加上本身肝的狀況就不是很好
『控制體重』一直是醫生諄諄告誡的事項之一

大家一定很好奇『Kg Check
美窈體驗包』究竟是什麼東西吧
其實說簡單一點,它就是坊間所說的『代餐包』食品
據說以這類的食品就能輕鬆控制一天所攝取的卡路里含量
讓減重不再是一件腦人、繁雜又傷身的工作‧‧‧






                               Kg Check美窈體驗包一組市售價210元,內裝如上圖


不囉嗦,先來拆個一盒瞧瞧內裝的物品吧

由知名食品公司『聯華食品』所出品的Kg Check
美窈體驗包裡面有著五包產品
兩種口味的美窈代餐包 + 兩種口味的美窈飲用包 + 一包看起來超可口的美窈餅干
無論是餐或飲,每一份的熱量居然都不超過一百卡耶
手裡拿著這五包產品瞧了又瞧、看了再看
實在很多疑問就這麼源源不絕的冒出了腦袋瓜

怎麼吃?一天幾包?什麼時候吃?只吃這個真的會飽嗎?
最重要的是,吃了真的有效嗎?

『吃了真的有效嗎?』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重點所在吧‧‧‧







食用前先來仔細閱讀一下產品內附說明簡介的小冊子
我想這是說什麼都一定要的步驟之一吧

跟蟹爸爸一陣的商量研究過後
我們決定採取『長期體管計劃』的方式來進行看看
也就是說,一天三餐當中只挑一餐來選用這個代餐包
畢竟,還真的是不知道一餐光只喝下這麼一碗湯水
對於咱們家爸爸來說,還真是不知道能不能夠耐得住呢
因此,我們決定先來個循序漸進的方式
任何事都是要試過了之後才會知道的嘛‧‧‧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就先來了解一下這代餐包究竟有著什麼神奇的法寶

我將兩種口味的代餐包取出來看了又看
這之中的奧妙應該就在於這系列的產品都添加了
『超級藤黃果』和『菊苣纖維』這兩種特別的成份

為此,我特別去看了一下
原來『藤黃果』是一種來自天然植物萃取物質
主要的效果在於『燃燒脂肪』的窈窕功效
而『菊苣纖維』能增加食用者的飽足感
不僅僅是能產生不容易饑餓的效果
高纖的成份還可以達到促進腸胃的蠕動
讓排泄更順暢‧‧‧







看著說明上面的食用方法
我取來一只深碗和一支攪拌匙,準備了 250cc 的沸水

打開包裝袋的同時,一陣清甜的蘑菇香撲鼻而來
袋子裡的粉末細緻中夾帶著片片蘑菇的顆粒
倒進碗裡,沖入 250cc 的沸水
拿起湯匙依照說明上的步驟來回攪拌了約一分鐘
一碗冒著熱氣,飄著濃郁蘑菇香味的湯品就完成了







這樣一杯香濃的蘑菇口味代餐包
一份的熱量只有 88 卡路里
一餐就只喝下這麼一碗濃湯
我還真不知道對於一個像蟹爸爸一樣的『大』男人來說
夠嗎?會飽嗎?能撐到下一餐嗎?

這些個暫且不論
據蟹爸爸飲用之後的評論──『其實還不難喝耶‧‧‧』

嘿,低熱量、高飽足、還添加了B群與高纖高鈣等配方
果真是一道健康、美味的便利代餐選擇







如果是像蟹爸爸這樣原本食量比較大的人
其實還可以選擇在兩餐中間來個『美窈飲+美窈餅』的下午茶時間唷

美味可口的餅干和飲品也都是採取低糖低熱量的攝取為原則
即使是和一餐的美窈代餐包加起來
熱量也還不致於攝取過多而增加體脂負擔







我為蟹爸爸打開一份熱量只有 57 卡路里的『玄米綠茶』口味美窈飲
拆開包裝的同時一陣濃郁純香的抹茶味道循著嗅覺直衝腦門
細緻的粉末裡仍可清楚看到玄米的顆粒在其中






不騙人的,這杯帶著濃郁抹茶香味的飲品
搭配玄米的口感真是美味極了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有偷偷嘗了一小口喔‧‧‧^^)

還有、還有那個美窈餅的口感
香脆低油、蔓越莓的顆粒清析可見
瑪莉我可是忍不住偷吃了兩片耶
咱們家蟹爸爸卻很有自制力的只吃了幾片就停手
剩餘的全吃進了哲緯的小肚肚裡去了

哈,哲緯可是對這餅干讚譽有佳喔
好吃的餅干,熱量卻沒有一般餅干來得那麼豐厚
一片美窈餅只有 10 卡的熱量
不過也得當心因為太好吃而一片接著一片就不太好嚕


大腹便便,一點都不適合這系列產品的我
雖然仍然貪嘴地偷吃了幾口來嘗鮮
我卻真的很納悶,把這樣的食品搞得如此美味
怎能不教人想多吃一點呢

可是,幾經我的暗中觀察
若不是咱們家蟹爸爸的自制力太好了
要不就是這東西果真能帶來飽足感
收到這份產品的前兩天蟹爸爸陪我去醫院產檢時才量過體重
兩個星期後,再次陪我去產檢時又量了一次
咱們家蟹爸爸果真瘦了將近兩公斤耶

別說我講得太過於誇大啦
其實蟹爸爸是真的有很認真地在嘗試呢
一天兩餐的正餐中,爸爸還是有稍微控制了一點食量
而代餐包的飽足感讓爸爸不致於再去吃那些高熱量的零食甜點
除此之外,蟹爸爸可是天天早上
都有帶著哲緯去街上騎一圈腳踏車的唷

這等味美、健康、又方便的Kg Check
美窈體驗包
我覺得還是有它顯見地效果存在的
只是為了健康著想,我個人是覺得一天一餐美窈代餐包應該就夠了
其他的就再搭配上適當的運動與飲食上的控制
我想,有了Kg Check
美窈體驗包
想要擁有窈窕曲線與健康的體脂絕對不是什麼難事的
選用『長期體管計劃』慢慢來才能瘦得比較快、比較健康啦

我在想,等我卸下身上這個重擔
做完月子、補好身子之後
也許吧,我也可以來試試這個Kg Check美窈體驗包

好東西,推薦給所有想要美、想要瘦、想要健康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連接官方網頁,現在有活動與優惠喔
KgCheck美窈體驗包
優惠活動:
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