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上圖可進入觀看『絲路美茶』官網詳細介紹

人家說,減體重不見得減掉了體脂
然而,事實上減脂比減重還要難上數倍

『信光絲路美茶』依循中醫原理
利用人體代謝基礎理論來達到減脂的效果
感覺上就是個健康、簡單的減脂方式
對於咱們家蟹爸爸一直想改善的體脂過高問題
想來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
於是二話不說,趕緊要回了一盒先






漂亮的鐵盒,裡面就像是一般茶葉會有的鋁箔包裝
鐵罐上古典優雅的飄逸美人圖
給了我一種輕盈脫俗的輕鬆與美感






飲用前當然得先瞭解一下其中的成份與奧妙

業者使用了阿里山綠茶、玫瑰花、杜仲葉等等的嚴選草本花材
讓我想起以前在研究一些花材精油療效時所儲備的一點知識
利用這種天然花材的功效來達到減脂的效力應該會是最為健康的方式了
看著包裝說明上面的 GMP 以及 SGS 認證
著實是教人安心了許多

連上『信光絲路美茶』的網站
不難發現它的飲用方式有著多種不同效益的沖泡法
其間的油切程度也盡不相同

嚴禁空腹飲用,飯後三十分鐘以內飲用效果最佳

於是我想像著也許在蟹爸爸有交際應酬的時候
為他煮上一壺待放置冷卻後飲用,其 95% 的油切度該是很不錯的應急之需吧

而平常,也可視日常的飲食來決定飲用的方式
同樣的一包茶包,有著四種不同油切度的飲用方式
平時保養時可選擇 10% 油切度的沖泡溫飲方式
或者也可選擇 35% 和 65% 的油切度沖泡冷飲方式
飲用者可隨飲食與療效自由調整其飲用方式來達到所要的效果
 






這一天,我為蟹爸爸選擇了油切度在 65% 的沖泡方式
藉以促進他的新陳代謝功能,以達到避免脂肪囤積的不良後果

我先為蟹爸爸煮一壺沸騰的開水
打開包裝袋的時候,裡面茶包飄散出隱隱地玫瑰香味
將茶包置於杯中,沖入 95 度以上的熱開水
看著水色漸漸由白轉淡而後變成漂亮的茶色
淡淡的玫瑰香氣一陣撲鼻而來
和著的還有其他花材所釋放出來的甘純香味

靜置大約 5~6 分鐘之後,將茶包取出待涼後再飲用‧‧‧


蟹爸爸說,喝起來口感微酸帶點澀
感覺就像是不加糖的花茶,其實還不錯喝的
雖然,我看到蟹爸爸難得的皺眉表情
不過我想像著那種混著玫瑰香氣微酸的口感
我想,女性朋友應該會比男性更能接受與喜愛的吧

想到此,我暗自莞爾一笑
以往常聽朋友感嘆道:『連喝水也會胖。』
這下,有了『信光絲路美茶』
相信能讓愛美、想健康的曠男怨女們
也嘗嘗『喝水就能輕鬆瘦』的超夯選擇了‧‧‧



說明上清楚寫著:
體脂過高者初期飲用時會有排水、排油現象屬正常情況,請安心飲用
不過,孕婦、肝炎、胃炎患者建議不宜飲用唷‧‧‧


=========================================================================






賀!


本篇文章在參與黃金寫手中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