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咱們家哲緯是看到啥米東西這樣地高興嗎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我們收到了一個不算小的包裹
箱子雖然很大,不過重量其實沒有想像中來得重
不過對於六歲的哲緯來說其實是算頗有些重量的了
也許是因為對內容物的好奇與興奮吧
哲緯很是貼心地自告奮勇
一路幫我將物品由管理員那邊搬回到家中









瞧瞧,這箱子可不算小的呢
這一回我也一反常態地讓哲緯自己拿來美工刀
因為對於箱內物的好奇與期望
哲緯顯得興奮萬分地舉行了開箱儀式

最後,從箱子裡拖出了一個漂亮又大方的紅色盒子
這小子早已經被火熱的紅所深深吸引
忍不住抱著盒子開心地笑著,完全也還不知道裡面究竟是什麼東西

於是,當我把盒子上的銅釦打開來之後
望著裡面琳瑯滿目的各式餅干
哲緯張著誇張地大嘴直喊:
『哇,我有吃不完的餅干了耶。真是太幸福了‧‧‧』








哈,其實這是伊莎貝爾所推出的『
月之欣燦』法式月餅禮盒

裡面兩層豐富的口味與樣式
讓哲緯帶著笑意左挑右選的就是不知要從何下手
我很開心它是一盒法式的月餅禮盒
伊莎貝爾有另外皇樓系列
屬於比較傳統口味的港式月餅
相較之下,這盒法式月餅的口味
就比較採用特別的水果居多
樣式也較一般月餅來得精緻與細膩








千挑又萬選,哲緯終於選定了一個『星采酥』作為第一個品嚐對象

好不容易拆開亮晶晶的包裝之後
大大咬了一口,有沒有看到哲緯抓著頭一付好笑的模樣啊

『呵,居然是藍梅口味的耶‧‧‧』哲緯靦腆地說

星采酥一共有五個
哲緯在選擇之前有聽到我介紹
『這個星采酥有桂花、藍梅、和鳳梨三種口味喔』
於是哲緯很開心地原以為自己會挑到鳳梨口味的
哪裡知道這一口咬下去,『哈!居然是藍梅口味的耶‧‧‧』
惹得哲緯有些尷尬地搔著頭
為自己的選擇失誤而無奈地笑著‧‧‧






這個稱之為『彩繪嘉莉朵』的法國宴會必備甜點
上面有著一片繪飾著葉片圖案的巧克力
整個蛋塔樣式的糕餅正是很得我心的一個產品

有了上一次『星采酥』選錯了口味的經驗
這一次對於我所挑選的『彩繪嘉莉朵』
儘管上面鋪排的那片巧克力深深吸引著哲緯的味蕾
不過這小子卻也學聰明地只敢先小小地咬上一口

我接過哲緯手上的餅干很是大方地狠狠咬了一大口
外皮餅干的鬆軟入口即化,內餡的水果口感甜而不膩
搭上巧克力的香濃滋味真是讓人心情整個為之飛揚了起來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心情不好時會想吃甜點
果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指著內餡那黃澄澄的餡料
『嗯,好好吃喔。是鳳梨口味的耶‧‧‧』
聽到我的驚呼,哲緯居然一把拉過我手上剩餘的『嘉莉朵』
毫不猶豫地就全給塞進了自己的嘴巴裡去了
哈,沒想到『搶食』這畫面在我們家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啊
只是,當我悄悄拿起禮盒內的小簡介出來看時
我才發現到,這『嘉莉朵』裡面包的餡其實是特別的芒果口味啦‧‧‧








這幾款有別於傳統月餅的口感與味道都很能深得我們的青睞
鬆軟的外皮加上清香又甜而不膩的水果內餡
我想,這就是法式月餅好吃的所在與秘密了吧

那個長條狀,上面撒著黑點點的鬆餅樣點心是哲緯的最愛
這種稱之為『卡蕾特』的糕餅其實是咖啡口味的
可是咱們哲緯居然大讚著:『吃起來像是巧克力奶茶的味道耶‧‧‧』
於是,禮盒裡整整三片的『卡蕾特』全都裝進了哲緯的小肚肚裡去了
一直到了第三片的時候,哲緯很是好笑的告訴我:
『其實它是咖啡口味的啦‧‧‧』
哈,看來這小子也有當品嚐師的潛力在喔‧‧‧




                                                 

                                                  ‧‧‧以上產品圖片取自伊莎貝爾公司所有‧‧‧


伊莎貝爾月之欣燦法式月餅禮盒真的很不錯吃
為今年無法在中秋節吃到月餅的我帶來了滿滿幸福的感覺
今年的中秋節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機率我應該會是在月子期間的
這盒月餅禮盒為我提前過了中秋的感覺
儘管嫦娥還是要等到中秋才出現
這禮盒裡的小玉兔卻是哲緯最捨不得吃掉的餅干

那天,我終於忍不住吃了一個小粉紅兔
哲緯放學回來之後大聲抗議著:
『妳很殘忍耶,小玉兔這麼可愛妳怎麼把它給吃了‧‧‧』
然後,我才懶得在殘不殘忍中跟他做爭辯
我只回給他一句:『那個小粉紅兔是草莓口味的喔,好好吃喔‧‧‧』
這句話的效應比起其他長篇大論的演說絕對來得有用多了。嘿嘿‧‧‧‧‧

伊莎貝爾的喜餅很好吃,月餅也不教人失望
還有『皇樓月餅』系列較為傳統的港式月餅可做選擇
即日起到 9/28 之前訂購均可享有 75 折優惠喔
如此品牌的口碑、大方的包裝、細緻好吃的月餅
中秋送禮,捨它還能取誰呢‧‧‧


詳細介紹與各式各樣的月餅禮盒請連結:
http://isabelle2009.pixnet.net/blog/post/212825 


=========================================================================






賀!


本篇文章在參與黃金寫手中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