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個關於『蠢媽咪與棒小孩』的笑話給各位笑笑
故事中的蠢媽咪不疑有他,就是在下我啦

前幾天的某個早晨
我一整個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早已經會翻身的小哲廷就在身旁玩著
說來實在連自己都有點驚訝
小小哲廷才剛滿六個月過沒幾天
頭好壯壯的他已經能夠做出學爬前的動作來了

於是,懶洋洋賴著的我
看著趴在床上一整個笑得甜滋滋的小人兒
為了吸引他能夠向前爬過來我身邊
又一時懶得起身去拿玩具或什麼的來吸引他
於是靈機一動,媽咪我自覺聰明的掏出這小子的糧食來
原以為這小子會為了這個生命的泉源而奮力往前爬過來

結果呢‧‧‧

小小哲廷的第一時間反應是樂得眉開眼笑沒錯啦
後來呢,這小子在第一次彎起膝蓋想往前蠕動不成後
說時遲那時快,他小手一揮正好打從我的頭頭給抓個正著
想想啊,『手裡抓到東西就想往嘴裡塞』
可是這個時期的嬰兒不二的習慣吶
結果果真是叫做自作孽,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痛得是讓我叫也叫不出來,眼淚都要掉下來了‧‧‧~~~>_<~~~


=============故事結束的分隔線==================



其實,這篇想說的正好就是小小哲廷的爬前預習功夫

人家說嬰兒七坐、八爬、九長牙
我真的覺得哲廷的發展就我印象中都算是有超前了
目前雖說要他自己單獨坐著還嫌有點不穩
原因則是在於每每要他坐著時
這小子總喜歡彎下身子去舔腳指頭
以致於最後總要落得往一旁側躺下去的局面

不過,前一陣子才在為小哲廷會趴在床上向後移位而高興
這會兒才過六個月的小人兒居然已經能夠匍匐前進了呢
實在是真的教我好驚訝又驚喜呢











對啦,哈!
一切都是為了玩具‧‧‧

想當初小哲廷的第一次匍匐前進也是為了拿玩具學會的
只是那時候一整個完全是發於他自身的意願
所以才會讓我又驚又喜的大大讚美一番







沒錯,沒錯。。。

這個健力架現在也開始調整到第二階段了
原先躺著用腳踢踢的樣子
現在已經改成坐著用手拍拍
有了健力架擋在眼睛和腳指頭中間
小哲廷就明顯地可以安坐著好一段時間了,嘻‧‧‧






原先的想法呢,其實是不打算讓小哲廷坐學步車的
可是這小子還無法自己單獨的坐穩
時常要做個家事什麼的總無法得少爺應允地離開
於是,只好跟大妹要來了這台螃蟹車充當一下臨時褓姆
這台小車車其實是哲緯小時候坐過的唷
後來又載過了大妹的兩個孩子
現在,又回到了我們自己的手中了呢

小小哲廷在這台螃蟹車裡
一坐上去馬上就學會『倒退嚕』了耶
真的是第一次坐上去就會了唷

原本也是不想讓他太早接觸到這種類似走路前的訓練
無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小子出生時就比較高的關係
(出生時身高 52cm , 現在六個月大身高已經 68cm 了)
車身已調到最高了,小哲廷的雙腳仍然可以平穩地踩到地板呢

您說,咱們家的小小哲廷是不是一個棒小孩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