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小的時候,我是以一首『心肝寶貝』來安撫他的
隔了整整六個年頭,生下弟弟之後才發現
原來即使還只是個小嬰孩,也是各有喜好之不同的

『心肝寶貝』弟弟聽得一愣一愣沒太大反應
前一陣子,好像是過年那段時間在出遊的車上
我唱了『虎姑婆』這首童謠安撫弟弟
或許也是因為搭配了我臉上表情的戲劇變化
弟弟好喜歡這一首歌,常要求著我一遍又一遍的唱給他聽

然後,就在年節過後的某一天.......

弟弟自己在客廳安靜地玩著玩具時
我居然發現到他同時也哼哼唧唧的唱著這首『虎姑婆』
這小子不是只唱一兩句詞,也不是只唱小段小段的段落喔
讓我驚訝的是他哼唱的竟然是完整的一整首歌耶

因為要想請他好好地為我獻唱一整首
實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境遇
所以一直苦無機會幫他錄下這般可愛的童音
今晚睡前,小傢伙心情特好
終於讓我成功錄下了這麼一段

一起來欣賞吧: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覺得好聽的話請推個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