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晚上
案發地點則是在我們家的客廳一角‧‧‧

當時我正在檢查著哥哥的家庭作業
一旁的弟弟難得地自己安安靜靜的在玩耍
在我們家來說這是非常少見的情景
因為若是在平時,正常情況下弟弟總會過來挨著我
彷彿不願意讓哥哥靠我太近
一方面也是想擠過來看看究竟好一解他小小的好奇

所以說,弟弟今晚的安靜是不怎麼正常的囉‧‧‧






嗯,這小子安安靜靜,自個兒在玩的原來就是這個

我們家的皮小孩。。。

我開始懷疑弟弟得了積木狂熱症
居然把衛生紙拿來當積木堆他的101 大樓
還真給他堆起來了耶~

(媽咪是一整個又好氣又好笑的佩服~)XD




 

然後,現世報來了.......

正當媽咪安坐在電腦前面整理著照片
想趕快將弟弟的面紙 101 PO 上 FB 去現寶
等我好不容易全搞定了之後
一心以為弟弟還在玩著他的面紙積木
以為弟弟還在建造著屬於他的 101 的媽媽
回頭看到的居然是這一幕......





當下,除了啞口無言地張大嘴巴
唯一能發出的聲音就只有一個『啊~』
『啊~啊~啊啊啊~~~』
忍不住多啊了好多聲,皮小孩卻更加歡樂

終於將孩子都送上床去
媽咪一個人孤單地坐在客廳含淚摺面紙.....
這個經驗就是告訴我們
咦~做人不要太愛現‧‧‧=..=#

PS:皮小孩不識七月半的鴨子,還敢跟我說要爬面紙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