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很大的皮小弟

今天一早皮小弟就伸著手指頭跑來找我
他幽幽地對我說:『媽媽妳看我的手手‧‧‧』
媽媽:『手手怎麼了?』
皮小弟:『可能是我吃馬鈴薯就受傷了吧!』
媽媽:『.....................』

我說弟弟啊,你那個只不過指甲剪太深罷了
居然也能拿我昨天的台詞來舉一反三喔
皮小弟還自己找來橡皮筋和衛生紙
介有其事地要我幫他包紮,真得很愛演耶~~~ (昏)





皮蛋今天的活動

這倆個皮小孩今天的活動
就是丟了一地的廣告單
然後,倆位嚷著說:『睡覺囉!』
隨後拿著廣告單當枕頭和棉被
一下子裝睡;一下子傻傻地相視而笑

廣告紙,好玩喔!!






皮蛋活動第二彈

皮小弟把桶子裡的積木倒滿地
然後將桶子放在成堆的積木上坐進去
因為底下的積木就是他假想的海浪
他說:『再見,我要到南方小島去了‧‧‧』
媽咪:『到南方小島做什麼?』
弟弟:『探險啊!』

好個『南方小島』,
媽咪一時居然想不起來這詞是從哪聽來的~

然後,桶子+蓋子=小火車
皮小弟還特別為火車裝上輪子唷
他說這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有輪子喔
當然,還得要有司機才能載他到處跑
所以他請來了皮小妹當司機
倆人嘟、嘟、嘟的出發旅行去了

弟弟說:『出發到基隆去了‧‧‧』
媽媽問:『去基隆做什麼?』
弟弟:『因為態度決定一切啊‧‧‧』
媽咪:『........』

《態度決定一切》這詞是這樣用的嗎!?

不過,阿爸呀!
你看你平常說的話弟弟都有聽進去喔
雖然其實你並不是在對他說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