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昨天收到一封掛號信
看到信封上頭畫了隻可愛的蝸牛
我忍不住牽起嘴角會心一笑
是阿德蝸老師寄來的驚喜小禮物‧‧‧

收到這封信已經就很開心了
信封上的小蝸牛讓我停頓了拆信的手
忍不住多看了這隻探頭探腦的蝸牛幾眼
心裡覺得阿德蝸老師真是個可愛的人~

 

 

003  

拆開信封,將裡面的物品倒在桌上
沒想到除了原先說要送來的書籤以外
阿德蝸老師還加碼給了超多的驚喜

《小四愛作怪》的書籤一組
《小四愛作怪系列書》的書籤一組
《關鍵時刻‧搶救地球》的書籤一組
一隻《小四愛作怪》的鉛筆
一本《小四愛作怪》的便條本子
還有一個《小四愛作怪》早期版的小徽章

天啊!我真得差點就要尖叫出聲
這封信真是一個如假包換的《驚喜袋》啊!!

 

004  

這組應該是第一本《小四愛作怪》的書籤
分別有著豆子與阿福和他們的同學們
當然不可少的是那位紅鼻子老師
我好喜歡這類的書籤
宛如人物介紹般為系列書做了完美的序曲‧‧‧

翻到書籤背面又是另一個驚喜
阿德蝸老師提上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這隻蝸牛拖了一條長長的足跡
看起來就是飽學之士的靈巧模樣實在可愛
也因為老師別緻的簽畫
這六張的書籤形成了一幅簽畫拼圖,好特別的巧思~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是句值得跟我家哥哥一起分享的名句
凡事總要有個起頭
才能希冀成功地到達終點
很受用的一句話,老師的叮嚀我們收到了‧‧‧

 

005  

接著是代表著《小四愛作怪》後續出版的各別書籤
從《豆子的煩惱》到《孟子駕到》
共是搭配七本書的七張書卡‧‧‧

在書籤背後阿德蝸老師畫上各式神情的蝸牛
每隻的表情都活靈活現的既可愛又擬真
讓人有《如獲至寶》的欣喜~

我覺得自己開始喜歡蝸牛了‧‧‧ (笑)

 

006  

最後這組書籤的背面畫著一隻好大的蝸牛
他以生動的表情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要《愛地球》
而這隻大蝸牛也成為了別緻的簽畫拼圖了

仔細看看這套書籤上的居然是我不知道的書籍
阿德蝸老師在《螢火蟲出版社》的著作
是有關於環境保護愛地球的套書
這套書還獲頒《好書大家讀》的殊榮
那麼,理所當然地要去找來拜讀
看看阿德蝸老師另一種不搞笑的寫作方式
能夠為孩子擦出如何炫目的火花~

真得很謝謝老師捎來如此特別的禮物
窩心的提字;別緻的巧思;面面俱到的細心
在在都體會得到阿德蝸老師有顆溫暖也溫柔的心
老師的書帶給我家哥哥許多的歡樂
先前老師分享的《小四愛作怪》故事MP3
也帶給我們全家許多共同聆聽的歡笑
每本書裡的簽畫,還有書籤的珍藏
其實藏得不只是老師親筆簽畫的價值
也算是一併收藏起我們家珍貴的幸福時刻

人家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果真不假
書對我來說,不只是從書中所得到的價值
還有超乎價值以外的人情溫暖
想想我多年來因書結識了許多的好友
因書獲得了許多的驚喜與感動
心靈上,果真是因書而富、因書而貴啊!!

再次感謝阿德蝸老師的《驚喜袋》
也誠心祝福老師能文思泉湧,
新作源源不絕地出版問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