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 birdpool 在我的回應裡留言
恭喜我在『怪盜莫倫西』書評活動中拿到贈品了。

蠻驚訝的,真的‧‧‧

爾後就發現在自己的mail裡躺著這樣的一封信:

中時藝文村「怪盜莫倫西」徵文活動得獎通知

Wed, 13 Jun 2007 11:04:40 +0800


親愛的網友,您好

謝謝您參加中時電子報藝文村「怪盜莫倫西」徵文活動
並恭喜您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獎項,你勿需回覆此信

贈品將於得獎通知後30天日內寄達。
完整得獎名單請參考活動網頁
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montmorency/game.htm

中時藝文村「好康活動」歡迎您持續的支持,再次獻上誠摯的感謝。
 
備註:會員資料庫上的寄件人須為中文
地址和電話若沒有填寫完整將無法獲得贈品
請確認您在會員資料庫所填寫的資料完整而正確。



很開心啊,真的喔‧‧‧
不知道我到底是得到了什麼獎品,於是趕緊連上活動網站一探究竟‧‧‧



原本的【活動獎項】

怪盜首獎1名:獎金10000元
怪盜佳作10名:《魔男生死鬥》 DVD乙片
特別獎,20名:《怪盜莫倫西2—爆破之謎》乙本


結果:
【大獎揭曉】

評審記錄

感謝大家對於《怪盜莫倫西-地下水道雙面人》的讀後感留言活動的熱情參加。
打從稿件截止的當天,大田出版就把所有人寫的文章一一列印下來,然後一篇一篇的閱讀,
由於參加的人數只有40多位,所以最後決議第一階段先選出30名,然後交由全公司的同事一一閱讀,
為了表示公平,所有的稿件都採用不記名的方式篩選,最後挑選出現在的得獎者

不過有一件事情想跟大家說抱歉的,因為最後的票選有兩位是同分的,
而且大家都有各自考量,所以最後獎金一萬元將拆成兩個名額各獲得5000元

...................................................................《以下省略》



基於上述的理由,結果獎項成了:

怪盜首獎 2 名:獎金各得 5000 元
怪盜佳作 10 名:《魔男生死鬥》 DVD乙片
特別獎 10 名:《怪盜莫倫西2—爆破之謎》乙本


那‧‧‧
我到底得到啥米東東啊!?
原本早就自認為任何獎項東不會得到的我
當然不會去妄想那個獎金的啦!!
但是,我到底得到了什麼獎項了啊!?




就是這個啦!!
『魔男生死鬥』DVD一片
我得到的就是這個獎品啦!!!

非常、非常驚訝地發現
中午過去管理員那邊取郵件時這獎品就已經安安靜靜地在那裡等我招領了
哇‧‧‧
這出版社的速度未免太快了吧!?
感動,真是感動‧‧‧



     


雖然說,其實在我的心裡反而是希望
假如有幸中獎的話,可以是那個特別獎《怪盜莫倫西2—爆破之謎》乙本
不過,都說是『有幸』中了獎,那就別再挑了吧‧‧‧





嗯‧‧‧
這片不知道好不好看!?
再找時間來看吧!!!

不過,感覺好像蠻恐怖的耶‧‧‧
一定得叫蟹爸爸陪著看才行。還有,要把哲緯趕上床‧‧‧


ps.也恭喜birdpool得到相同的獎項唷!!^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