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文化的試讀活動─『秘密晚餐

上星期收到通過審核確認信時還覺得開心的很
接著,眼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收到了書我卻遲遲等不到屬於我的那本書

每天每天都跑去問管理員,每天每天照常地失望而返
上星期連續兩三天發了mail給大塊文化的企劃人員
起初還收到一封回函說是外縣市會晚一天收到
於是,好吧‧‧‧
我就再等它個一天
結果隔天還是不見書兒寄來
再寫了一封mail過去,這下‧‧‧石沉大海裡去了

天啊,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是很誠懇地在參加每一次的活動耶
對於閱讀速度不快的我來說
這次的時間緊縮早已讓我頓感壓力了
沒想到在眾人皆已拿到書時卻獨獨我一個人還是盼不到書
這樣,我該要怎麼在期限內閱讀完畢啊‧‧‧







終於,我忍不住乾脆直接打了電話去給大塊文化詢問
承辦人員很客氣地說要幫我查詢,並馬上為我寄出一本試讀本

到底是工作人員遺漏了我那本沒寄出、還是郵局寄丟了
又或者是OOOOOXXXXX等等的理由讓我遲遲盼不到書
雖然一直沒見到工作人員回覆給我半個音訊
不過,今天總算是收到書了─(注意看唷,社區管理員可是今天8/20才從郵差那兒簽收的唷~)
手上捧著書,心裡果真是又愛又恨啊‧‧‧

終於收到書的喜悅自然不在話下
反過來想著8/26的截稿日,心裡免不了一陣嘀咕
真是要了我的命,或許乾脆就不要收到算了會比較好一點吧!

那‧才‧不‧是‧呢‧‧‧

我就只好把它當作上天對我的考驗好了
盡力去做到,若要是做不到期限內交心得的話就‧‧‧只能說對不起啦!!>''<


下午收到的回訊:


主題:大塊文化《秘密晚餐》試讀錄取
寄件者:"secret-supper"
日期:Mon, 20 Aug 2007 15:12:57 +0800


給蟹居的主人:

真高興您的書終於收到了。如果耽擱之處,還請您見諒啊。

經查,您的書8.13日寄送的,
我們都是請郵件公司來公司把整批書拿走,
正常的話應是3-4日內會收到。

您反應為收到書之後,我們有打電話到郵件公司詢問,
為何有些人收到了而有些人則無,
對方表示因為路線不同而有一點時間差異,
而我們也和他們表示因為是徵文所以時間很趕,催促對方一定要快。

他們說最晚就是今日了。

離八月底還有一點時間,加油吧!!
謝謝您對書的認真態度,讓我們很感動。

                                                                         大塊文化 企畫部敬上

                                                                      (聯絡人:王小姐 8712389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