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史蒂芬‧金最扣人心弦、最讓人難忘的一部小說。
           講悼念和傷逝的愛永遠縈繞不去的故事,講過往祕辛陰魂不散的故事,
           講無辜的孩子陷入怨咒報復火網的故事。 《節自網路書介》


史蒂芬‧金的這本一直是我很想看的書
前陣子的試讀活動我沒能趕上腳步參與
這件事一直都讓我覺得好扼腕唷
因為當我發現到活動訊息時
正好是申請試閱活動截止日的隔天‧‧‧


方才在我的 mail 裡面躺著這樣的一封信:

主題:中時藝文村「一袋白骨」活動得獎通知

寄件時間:Thu, 18 Oct 2007 17:04:00 +0800


親愛的網友,您好

謝謝您參加中時電子報藝文村「一袋白骨」徵文活動,並恭喜您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獎品,你勿需回覆此信,
贈品將於得獎通知後30天日內寄達。完整得獎名單請參考活動網頁 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bagofbones/game.htm

 
 
中時藝文村「好康活動」歡迎您持續的支持,再次獻上誠摯的感謝。




耶~
你要說我幸運也好,真的沒想到會被抽中而得到這本書耶‧‧‧

我真的確信老天爺爺是為了彌補我沒能趕上新書試閱的遺憾
也為了安慰我沒獲得『藍與黑』試閱活動的這段空窗期
短短幾天的時間我的書架突然地就要多出兩本書了


                                              
                                                                 請按小圖‧可以看清楚大圖



我真的真的覺得老天爺爺對我太好了
好到我都要誤以為祂老人家真的就是我的爺爺了呢‧‧‧

當初在中時藝文村看到這個活動時
雖然金老大的書我買了幾本,但真正看完了的卻只有一本
而且啊,還是最不驚悚的那本《勿忘我》‧‧‧
所以可想而知了,我不過是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來參與這個活動的

因此我只有硬著頭皮、厚著面皮,寫下這樣的文字來參與徵文活動了‧‧‧





哈‧‧‧
我深深地覺得啊
幸好活動是以「抽獎」的方式抽出二十位幸運兒
否則我又怎麼可能擠進二十名之列
這一切,真的要很感謝老天爺爺的愛載啦‧‧‧

好開心喔,今晚‧‧‧^(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