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還記得我嗎???

我想,有看到這篇文的你就應該沒把我給忘了吧~
網誌太久沒更新了,所以趕緊偷閒上來小露一下臉
而且我這張風霜蠟黃的老臉還是露不得
只好請來家中最幼齒的兩兄弟露露可愛的小臉蛋嚕‧‧‧^____^

這張圖,原本是做來給小哲廷滿月文用的
如今寶寶也都已經滿月又過了一週
瑪莉我這下子真的是忙得天昏地暗、無日無夜的了
(嗚,這時候還真的希望能夠有做不完的月子呢‧‧‧)

哈,這張圖有沒有給它很『ㄙㄨㄥˊ』啊
沒辦法啦,最近滿腦子都是ㄋㄟㄋㄟ
實在擠不出半點藝術氣質來了
而且,相信我
瑪莉連文學氣質都沒啦‧‧‧
嗚,好多好棒的試讀都沒辦法參加了~


說起最近‧‧‧

最近,很多事情在發生‧‧‧
最近,很多事情要努力‧‧‧
最近,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最近啊最近‧‧‧

其實很多很多想紀錄的,想分享的
可是還真的是很難有時間與精力來更新
每天每天都要很認真地在跟ㄋㄟㄋㄟ奮鬥著
把屎把尿地過著無眠無日的生活
偶爾偷得的一丁點時間
卻只夠種種菜、養養魚‧‧‧嘿~:p

看來也沒道出什麼近況來嘛
嘻,那就來說個最近的近況吧
那就是,哲緯今天早上很開心地
跟著蟹爸爸手牽著手一起出門去看『蜻蜓二八』了
這是哲緯期待好久好久的活動
而我,只好跟小哲廷乖乖在家顧家嚕‧‧‧
(這才知道,原來關了三十天之後也沒有出頭天啊。還是繼續閉關中‧‧‧)

再給多一點時間
相信一切很快就會慢慢步上軌道的
其實我也知道
大家都各自在為理想與生活忙碌著
還有人出門旅遊了呢‧‧‧哼!!
這樣很好,真的
相信大家都會有所成長

大家還記得我嗎!?
不管多忙,我都沒有忘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