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必須、老實地承認
打從這個部落格誕生這麼多年以來
真的非常難得見到如此讓人開心的畫面

今天也不知道吹得是什麼風
格子突然顯得頗受注目
參觀的人氣無預警地直直上揚
對於我這種沒沒無聞的小格子來說
可說是一件讓人開心到心跳加速的喜事
我相信這對於有在經營部落格的人來說
絕對會瞭解此刻我的心情‧‧‧





今天一早發現到前幾天給中時部落格遴選為《嚴選好文》的文章

『有爭執才有學習的機會』這篇文上多了個    的標誌
然後,光這篇文章的單日瀏覽人次就一直驚人地往上飆
方才好不容易孩子都睡午覺去了
我於是決定為這樣《特別》的一天留下些紀錄






點入文章標題旁的那個    連結
來到的是無名小站的網誌首頁
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我這篇文章
居然很幸運地登上了〉《心情》類別的首頁
而大大提升了文章的曝光率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件事
它可是給登在『今日必看』的頭一頁上耶~(轉圈圈)






也因為如此,超級難得一見的
『幸福蟹居』部落格今天參觀人氣空前的強強滾
在下午兩點左右截取到的紀錄
沒想到就已經有突破一千人的奇蹟耶
喔,誰能為我拿嗅鹽來,我覺得自己都快暈了~

只是啊只是,空有人前來踩踏
卻仍然顯得安靜冷清啊
也許是因為我的文筆無法讓人產生共鳴
這是我真正需要多加努力的方向吧
所以這次不過是偶發事件沒什麼好炫耀的對吧
所以,我才要把這種難得《偶發》的喜悅保留下來
所以,這絕對、絕對不是一篇炫耀文喔‧‧‧

多希望,來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讀過我的文章的朋友
是鼓勵也好、批評也好、就算是有所交集的閒聊也好
瑪莉真的會很開心收到大家的回應與留言唷!!

(不過請不要給我廣告留言,尤其是那種有顏色的超討厭耶~)



方才收到的無名留言:

留言人: WretchPaper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你上了全民最大報-網誌首頁排行榜

留言時間:2012-06-22 16:00:15   

留言內容:

心情/家庭: 今日必看第6名 - 有爭執才有學習的機會

恭喜你上網誌首頁無名優格排行榜
快樂家庭 第18名 - 幸福蟹居






就是,開心ㄌ~XD








其實,『出發吧!勇腳號』這篇今天也得到了 
它是在創作文學類中的第六頁
雖然這點小小的驚喜不是頭一回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地啊
所以既然是發生在這特別的一天
也應該一併給紀錄下來的

今天『幸福蟹居』真是受到上天眷顧的一天
瑪莉會繼續努力與加油,為生活留下更多值得感動的紀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