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失聲〞後,喉嚨更是痛到無法吞嚥食物
回到桃園才發現連頭也開始昏昏沉沉,痛苦難耐。

晚上吞了一顆〝斯斯〞,想說睡一覺起來就會有所好轉了
熟料,今晨起來非但不見好轉,聲音更是嚴重的幾乎完全發不出來了
蟹爸爸體貼的請了半天假要帶我去看醫生
不常生病的我從沒在桃園這附近的醫療診所留下過資料
所以也就不知該看哪一間來的比較好,於是選了一間新開的診所,
結果發現診所門都還沒開就已經有四五個人在門外等待了
於是我們又繞到哲緯感冒打預防針常去看的那家診所
進去後才發現平常帶哲緯來看診時都不需等待的候診室裡居然滿滿的都是人
怎麼?原來醫院也會有〝星期一症候群〞啊!!

掛了號,等了將近十來個患者
輪到我時才發現什麼叫做有口難言的痛苦
我比手劃腳的很努力將自己的症狀告知醫生
連醫生都不免想發笑的問我,怎麼這麼嚴重?
〝怎麼會這麼嚴重?〞因為我活該感冒還吃冰啊!
因為我喉嚨痛還是得不停的跟哲緯說話來安撫他啊!
因為墾丁太美太迷人,讓我忍不住要多話起來啊!
因為.....就是已經這麼嚴重了啊!
現在不該是討論〝怎麼會這麼嚴重?〞的問題
而是要快點讓我好轉才對吧!
我還有個愛說話的兒子等著我跟他對話、為他說故事哩!!

看了醫生,吃了藥。
趁蟹爸爸休假,我們又趕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身分證換新
好不容易事情全辦妥了之後,眼見又快到十二點了。
蟹爸爸草草的解決了午餐,又趕到公司去當個盡職的員工。

而吃了藥的我,昏昏沉沉的只想躺下來好好休息
於是用盡心機想哄哲緯一起去睡個午覺
卻也怕因為方才在車上已有小睡片刻的哲緯會無心睡眠
我跟哲緯說,來媽咪房間睡吹冷氣很舒服喔
哲緯卻很認真的回答我:不行,不可以。哲緯要睡哲緯的房間.....
最後我要哲緯把他心愛的小被被帶過來我們房間睡覺
他才很興奮的抱著他的小被被跑到我們房裡去躺著
我們家的冷氣,今年終於開工了。
或許是吹冷氣太舒服了,還是這幾天太累了
哲緯居然睡到五點才起床。
也讓我的喉嚨得到幾個小時好好休息的上等待遇

哲緯一起床,揉著雙眼就要我說故事給他聽
我拿著書跟他說:媽咪沒有聲音了,哲緯說給媽咪聽好不好?
只見小人兒皺著眉,萬般憐惜的說:媽咪生病了,不舒服,媽咪好難過.....好可憐喔!
那模樣讓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就這樣,哲緯用他那斷斷續續的言語為我說了幾個簡短的故事
今天父子倆的貼心真是讓我倍感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