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妹正在做月子,為著某些因素
這個不足月的寶寶就托給我照顧個幾天
昨天哲緯放學回來,還沒進家門之前我就先叮嚀他
『我們家有一個小寶寶喔,所以你要小小聲好不好?』

哲緯很聽話,打從在門外脫鞋子開始就用著沙沙細細的聲音在跟我說話
我心裡笑著:『哲緯啊,其實也沒必要到這麼小聲的啦‧‧‧』
哲緯一進門把物品都收拾好之後就跑進房間裡去找尋這個小嬌客
他就像個大哥哥一樣的懂事,會小小聲地不驚嚇到寶寶
也會幫忙拿取寶寶的尿布紙巾等物品來給我
甚至會主動幫忙把髒尿布拿去後陽台的垃圾桶丟掉
真是一個很棒的大哥哥了呢‧‧‧





看著這麼小的小嬰孩,突然覺得自己都已經早忘了哲緯小時候的模樣了
哲緯也是從這麼小的時候用自己的雙手慢慢拉拔長大的耶
這真是一種好奇妙的感受啊
看著別人的孩子,想著自己的孩子也曾有過的嬌柔巧小
想著哲緯也曾經有過對我的那份依賴
那種抱在手上軟綿綿、靠在懷裡暖烘烘的溫情

唉唷~
我們一家三口 初見面 時的相擁而泣
那畫面,又悄然飄進了腦袋瓜裡。怎能不教人百感交集啊,這當下‧‧‧




瑪莉放聲公:看到沒,看到沒!?我有拍到只有14天大的寶寶在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