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哥哥帶著害羞的江小弟來跟大家問聲好‧‧‧

哲緯:
我媽咪現在正在做月子
聽說要在家裡關三十天不能出門
媽咪現在要好好補一補身子,還要照顧弟弟
爸爸要照顧媽咪還有我,也好忙喔
所以,就由我帶弟弟來跟大家問聲好
因為我知道您們一定都等不急想看看我弟弟了吧‧‧‧







他就是我弟弟,是不是跟我長得很像啊
弟弟是在九月二十五日那天的凌晨來報到的唷
看他,跟我一樣一出生就有兩個很深的酒窩呢
他有沒有好可愛啊‧‧‧






弟弟睡著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他真的很乖喔
他不像醫院裡其他小寶寶一樣一直哇哇大哭
我的弟弟是個很乖、很溫順的寶寶喔
他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那天我睡到半夜的時候就被爸爸給叫醒了
爸爸告訴我說媽咪要生小寶寶了所以現在要趕快去醫院
於是,我一句抱怨的話也沒有
乖乖地跟著爸爸和媽咪一起到醫院去報到
護士阿姨說我太小,不可以進去陪媽咪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的沙發上繼續睡覺

我是不是也好乖啊‧‧‧




其他的,就等以後我媽咪再來說給您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